→ sakurainTW: 有時覺得可以外出的貓是不是個性問題啊 最近阿姨的小 06/16 09:50
→ sakurainTW: 布偶居然也上牽繩外出了! 06/16 09:50
→ youhou: 絕對是啊 布偶緬因英短那些品種貓比較能出門 可能比較溫 06/16 09:56
→ youhou: 馴之類的 06/16 09:56
→ youhou: 米克斯也有可以出門的啦 就是要從小訓練 06/16 09:57
→ sakurainTW: 對啊她家兩隻英短跟布偶 剛來就能帶出去太強了 06/16 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