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屆世足怎麼這麼難下球 前幾屆我怎麼下最後都會贏 這次還沒一周已經輸光 也太難了吧 今年這些足球強權真是............ 可以強一點嗎? 連一個沒聽過的地方都能0比0 門將還40歲 真的是崩潰了 -- 靠杯勒 怎那麼衰小出生在這島啦?? 不就跟房地產一樣在亂喊價!!?? 你水岸格局第一排、捷運站樓下門口 開5000萬我認了 現在不是...連那種住金山 通車要一小時起跳 建案旁還有靈骨塔相伴 也跟人家開4500萬 你怎不去吃屎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176.1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M.1781715564.A.DF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