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鑑於 現在斑馬線都要讓行人 不過 Q林 安全至上 還是禮讓機車汽車 除非有想停下來的意識,我才敢邁向前 不過 遠遠的重機 禮貌禮貌帥哥 示意您先走 是有點害羞 怎麼普通交通規則 變得很友好呀 挨 最近感覺帥哥緣不錯 養眼誒 黑特版的優質版友 遇到重機美女也會害羞吧 連假前 犯一下花 也還可以吧~ 補個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8.251.10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M.1781793101.A.EF1.html ※ 編輯: QLinQ (49.218.251.100 臺灣), 06/18/2026 22:33:00 ※ 編輯: QLinQ (49.218.251.100 臺灣), 06/18/2026 22:33:29
bailan: 不要用生命去捍衛路權 06/18 22:57
QLinQ: 蝸牛 注意安全 06/19 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