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akurainTW (Fl滱eur)》之銘言: : 睡醒都在想要吃什麼早餐 : 已經茶葉蛋+美式+乳清很久了突然好膩 : 好像在登大郎一樣每天都要吃很多 : 乾 : 然後想太久就變早午餐了乾 : 本來想說端午節來個華麗早餐派對 結果沃克跟撒酷都茶葉蛋美式 害我也只能茶葉蛋無糖豆地瓜嗚嗚嗚嗚嗚嗚 好啦其實是我等下要去麵包籽幫某菌買許願的東西 順便買蛋塔給自己吃 嘻嘻嘻嘻 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33.2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M.1781840951.A.6CE.html
youhou: https://i.mopix.cc/ghKeG4.jpg 06/19 11:49
youhou: 有圖有真相 06/19 11:49
sakurainTW: 那個無糖豆我現在都喝不下去 06/19 11:51
Workforme: 我今天喝濃淬鮮奶拿鐵哦 06/19 12:08
sakurainTW: 結果是熊熊太認真XD 06/19 12:17
sakurainTW: 還是要有放鬆的日子 算好熱量就好了 不然會崩潰 06/19 12:17
tony31635: 豪健康 06/19 12:20
LPbro: 有圖有推 06/19 13:24
Workforme: 叫老ㄐ帶你逛夜市 消息傳過去了 06/19 17:17
youhou: 這兩天要追歌唱比賽直播 他現在超瘋 06/19 17:28
youhou: 我就懶得算熱量啊啊啊 今天喝了芭樂綠茶氣泡飲 還吃了三 06/19 17:29
youhou: 個小鵲sing 顆顆 06/19 17:29
sakurainTW: 三個! 06/19 17:30
sakurainTW: 我剛剛喝了無糖薏仁漿加QQ 06/19 17:31
youhou: 嘻嘻 06/19 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