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是不是乾脆開一間水果茶飲料店 開個wish之類的 可是我根本沒空 而且我想偷偷開 想賺錢好難喔 不然開個那個起司火腿的店感覺也可以 還有什麼又貴又稀有的 不過 還是神棍最好賺了 講個幾句莫名其妙的就一萬塊入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33.2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M.1781939131.A.044.html
youhou: 突然想到 可以開 開運健康餐盒店,買就送抽籤一次,然後 06/20 15:06
youhou: 兼賣水果茶(員工:幹) 06/20 15:06
sakurainTW: 飲料店先不要 沒牌子賣不動 有牌子加盟貴 我弟之前朋 06/20 15:12
sakurainTW: 友開可不可時有問他要不要 但都很累 之前一直想去加 06/20 15:12
sakurainTW: 盟711後來聽到各種血淚真是謝囉 06/20 15:12
sakurainTW: 還不如開六寶咖啡廳 吸貓用 06/20 15:17
youhou: 超商很累 會鼠 06/20 15:22
youhou: 只能看不能摸的 貓貓咖啡廳 06/20 15:22
tony31635: 熊熊事業集團 06/20 16:27
youhou: 偷尼來上班 06/20 16:54
LPbro: 別啊,房租太高 06/20 18:02
sagem29: 神經病 06/21 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