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ouhou: 突然想到 可以開 開運健康餐盒店,買就送抽籤一次,然後 06/20 15:06
→ youhou: 兼賣水果茶(員工:幹) 06/20 15:06
→ sakurainTW: 飲料店先不要 沒牌子賣不動 有牌子加盟貴 我弟之前朋 06/20 15:12
→ sakurainTW: 友開可不可時有問他要不要 但都很累 之前一直想去加 06/20 15:12
→ sakurainTW: 盟711後來聽到各種血淚真是謝囉 06/20 15:12
推 sakurainTW: 還不如開六寶咖啡廳 吸貓用 06/20 15:17
→ youhou: 超商很累 會鼠 06/20 15:22
→ youhou: 只能看不能摸的 貓貓咖啡廳 06/20 15:22
→ tony31635: 熊熊事業集團 06/20 16:27
→ youhou: 偷尼來上班 06/20 16:54
→ LPbro: 別啊,房租太高 06/20 18:02
推 sagem29: 神經病 06/21 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