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eadpho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現在用hTC m7附贈的耳麥聽 最近感覺越來越挑耳 於是想換一隻 小弟喜歡重低音很滿的 但看了前面Y大的平價耳機入手文都沒看到有關重低音的 希望各位大大能幫小弟解答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8.31.19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428779647.A.1E4.html
CO2: 音樂類型 舉例歌名/手? 04/12 05:00
michealking: denon jvc 04/12 11:22
Zikan: beats,重低音滿到漫出來了 04/12 11:56
chen60204: 會聽像David Guetta,Zedd等Dubstep或是remix 04/12 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