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eonhung97: 那個HUB有和鐵殼PK過了嗎? 06/07 22:59
如下面網友所言,已經跟很多HUB PK過了,包括三個鐵殼2.0與五個
鐵殼3.0;它們的下場就不要講了......:P
→ boris20050: 原po 原本就有鐵殼阿(2.0+3.0+改裝 06/07 23:12
→ boris20050: 這種市場很小塊,不知道廠商會不會鳥我們來做特規... 06/07 23:13
→ boris20050: 是說用這個線,就不用usb 分離線了耶,感覺上 06/07 23:14
我個人是主張,分離線的最終目的是要灌600瓦的5V電力進去....;)
推 evadodoya: ma 我玩 康康=>hub=>康康=>dac好了w 06/07 23:35
推 nodavirius: 話說 光纖目的只是要把電腦串到DAC的雜訊隔掉吧 06/07 23:59
推 steffenlee: 不接HUB 一般USB DAC能用嗎? 不要像康康線會挑DAC 06/08 00:45
→ steffenlee: 我只需要長距離的光纖USB線接DAC 不想接一堆有的沒的 06/08 00:46
我猜從USB電訊轉光訊,就像USB延長線一樣,內部也是一個類似HUB晶片,
因此如果電供不夠力,HI-FI性能會大受影響,不過聲音質感有可能變好
(因為隔離雜訊了)。實際如何還是要測試............
推 rocker12321: 推3.0聲音比較好,在我系統上也是類似配置XD 06/08 02:06
→ gameguy: 哈哈,everpro光纖USB線再戰十年無懸念,科科 06/08 08:27
→ gameguy: 光纖USB線,最短訂製距離為2米喔,,還沒聽過有更短的 06/08 08:28
→ psycholife: 在我的經驗中,數位資訊經過任何訊號轉換,只要保證 06/08 23:29
→ psycholife: 保證供電夠強,那麼再怎麼訊號轉換(多N個香爐),還是 06/08 23:29
→ psycholife: 還是可以得到很好的聲音。目前AOC線從USB電訊變成光訊 06/08 23:30
→ psycholife: 似乎都只吃USB本身的供電?那真的完全不夠,應該從USB 06/08 23:31
→ psycholife: 從USB端外接極高瓦數的電供,才能發揮這種數位轉換 06/08 23:32
→ psycholife: 的最大性能。看起來要自己測試了,堆到三層樓高了! 06/08 23:33
※ 編輯: psycholife (59.115.74.74), 06/08/2015 23:40:39
推 nodavirius: 瓦數高固然好 但這只是改善"量"的層面 質的層面還是要 06/09 08:15
→ nodavirius: 講究的 用料及電路的調音也很重要 06/09 08:16
→ boris20050: 灌電就從adapter 灌進去 06/09 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