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eadpho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對SpinFit的評價如何, 都是消費者的感受 不可能每個人都喜歡, 也不可能每個人都適用 任何產品都是一樣的, 敝公司沒有要求gameguy公開致歉, 只要求他請原文作者在推文中移除台灣之恥的推文 因為我們沒有任何會被批評台灣之恥的行為, 也不可能接受這種言論 gameguy在此版公開致歉實在不是我們的原意, 我們不希望把事情變得人盡皆知 也沒有想炒作此事, 只是希望不會有不明究裡的人在google這個產品(SpinFit) 就看到"台灣之恥"這樣的評論或形容, 這對我們公司是很大的傷害 在敝公司的立場, 我們只想要把傷害降低沒有預期gameguy公開致歉引起這些討論 就像很多版友說的, 我們是做生意, 應該要有氣度 若是提告也只會在gameguy堅決不願意請原作者將"台灣之恥"這樣的形容刪除的情況下 才會有這樣不得已的處置. 甚至我們都不知道gameguy發了這篇文章 我是在twitter上看到才知道這篇致歉文, 這是私事, 真的很抱歉 gameguy絕對不會是台灣之恥 他寫的文章我多數也都有看過 經常也有所收穫 這個致歉文老實說也可以看出他不是很情願,但是也明白有些字眼對我們傷害很大 總之, 我們的立場一樣, 這個文章對gameguy應該會有一些影響 我們並不樂見這樣的情況, gameguy可以將此致歉文刪除, 只要聯繫原作者將相關推文修改或刪除即可, 台灣之恥我們受不起也不願意承受 至於索取跟提供給山岸 亮先生一樣的耳塞供他試用 其實我之前就說過,任何人只要在活動期間來信索取 我們都會提供 而山岸 亮先生使用的耳塞 也不是特製的 簡單來說 都一樣 ※ 引述《gameguy (gameguy號:)》之銘言: : [事由] : SpinFit的所有權人黃先生 認為本人對SpinFit商譽造成嚴重毀損也對SpinFit : 這個商標造成損害,正在跟我們的法律顧問研議,如何採取行動維護貴公司的 : 商譽 : [聲明啟示] : 對於SpinFit黃姓負責人與該公司員工表達我的深深歉意,造成貴公司商譽受損 : 深感抱歉,再次抱歉,再三道歉。 : 本人聲明所寫的有關在掏寶所採購SpinFit耳塞的文章與台灣SpinFit公司完全無關 : [道歉啟示] : 先前用 "台灣之恥" 一詞推文實則試圖向貴公司索取寄給日本的音茶樂負責人山岸亮 : 同一等級的耳塞,卻未收到貴公司回覆一時情緒性的回應,對此本人特此向台灣的 : SpinFit黃姓負責人以及所有相關人員鄭重道歉。 : [附註] : 我對SpinFit已經自己花錢採購SPINFIT產品並客觀評價,對於在掏寶上採購號稱 : SpinFit商品,台灣SpinFit聲明不一定為正廠產品,本人評論純粹就我買到的東 : 西進行評論,這部份本人所寫的有關在掏寶所採購SpinFit耳塞的文章與台灣 : SpinFit公司完全無關,與不該使用情緒性推文萬請體察。 : 對於台灣之光SpinFit以獨家專利,走出國際、外銷賺進外匯的公司,應該給予支 : 持鼓勵,也希望貴公司對於本人不理智的行為進行原諒,和則兩利,以和為貴, : 大人不計小人過,本人 台灣之恥 造成貴公司商譽受損深感抱歉,再次抱歉, : 再三道歉。 : 不是台灣之恥,是台灣之光,差一個字差很多,在此向SpinFit黃姓負責人與該公司 : 員工表示深切的道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178.7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456129987.A.260.html
Daedolon: (拉板凳) 02/22 16:35
Ofnir: 講台灣之恥真的太過分... 02/22 16:36
caspar0312: 看起來你們應該要好好溝通ㄧ下了! 02/22 16:36
todaerica: 這個事我本來就只是私底下請他處理,律師也這樣建議 02/22 16:37
todaerica: 不知道怎麼會發這樣一篇致歉文 我都很驚訝 02/22 16:38
todaerica: 在耳機版處理這種私事 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02/22 16:39
※ 編輯: todaerica (36.224.178.71), 02/22/2016 16:40:29
keltt: 「敝」公司 02/22 16:43
錯字= =",謝謝
a61008321: 蔽公司是要遮擋什麼嗎 02/22 16:45
xxd55664: 卡位@@ 02/22 16:46
odanaga: 襪 雞排不要切 我還要湯圓 02/22 16:46
沒有戲好看啦, 快點回家吃湯圓提燈籠 gameguy刪文之後我就會刪文了 私人事務 ※ 編輯: todaerica (36.224.178.71), 02/22/2016 16:49:55
ryosuke: 我聞到河蟹的味道(嗅嗅 02/22 16:46
clioneurise: 爆米花登入中。 02/22 16:47
todaerica: 沒有要河蟹阿 不知道為什麼他要公開道歉 02/22 16:51
hellscythe: 好餓QQ 02/22 16:51
hellscythe: 問一下原po好了,所以問題是出在淘寶上有假貨還是純粹 02/22 16:57
hellscythe: 言論問題? 02/22 16:57
miayao417: 推...有些自以為學obov講話就可以帶動風潮 02/22 16:57
miayao417: 孰不知人家在蘋果,說得話早就拿捏過不會被告 02/22 16:58
testwindraja: 溝通問題的感覺。 看下去。 02/22 16:59
todaerica: 淘寶上的東西我們也正在請中國的專利權律師處理 02/22 16:59
odanaga: 但會被水桶 02/22 17:00
todaerica: 但是專利權這種事在中國 大家都知道的.... 02/22 17:01
liwmewmew: 台灣之恥這樣的謾罵確實是太言重了,這也是事實 02/22 17:05
miayao417: 樓上也要道歉了 ...XD 02/22 17:05
andysamlee: 結論不就是講話不要太狂... 02/22 17:06
liwmewmew: 不過也還是希望看到你們把雜亂的產品種類做個釐清與統 02/22 17:07
liwmewmew: 一,不然消費者真的一頭霧水 02/22 17:07
pc9656439: 覺得可以補個拿不到耳塞就惱羞毀謗的原串,不然很多人 02/22 17:07
pc9656439: 以為在針對後來的聽感文,其實不是 02/22 17:07
justagame: 公開道歉...不是加強誠意就是想訴諸公審阿 我傾向後者 02/22 17:10
letbeit: 原po要不要考慮寄一份樣品給gg 給個幾會平反一下? 02/22 17:12
momo2577: 所以Spinfit有仿的哦....?對岸真的那麼愛仿..... 02/22 17:14
HarryCheng: 看到上面那篇護航再看到這篇 02/22 17:14
kingroy: 公司對GG聽過之後的感想沒什麼意見阿,有問題的是版上第一 02/22 17:16
kingroy: 篇試聽文下面就開始砲人家,那串過了兩三篇GG才表示正在訂 02/22 17:17
qazxswptt: 開放GG信徒護航 02/22 17:30
um3x: 推justagame 02/22 17:38
shhs1000246: GG粉等等就會開始護航了 02/22 17:40
bobbyac01: 各說各話先噓,等等再去原串補噓 02/22 17:42
xs0451643: 詔告天下還不就是為了能讓信徒來幫忙? 02/22 17:44
testwindraja: 公司!? 我回去爬推文 02/22 17:48
testwindraja: GG自做孽一回事,這種事當事人等還是自承身分,觀感 02/22 17:54
testwindraja: 上比較好 02/22 17:54
PatlaborGao: 傻傻的,明顯是故意想鬧大的,有人大概心情不愉快了 02/22 17:59
MOONY135: 晚上來看看有沒有im70用的 02/22 18:05
qazxswptt: 如果確實是修個字就能解決的事 還特地開篇道歉文引起注 02/22 18:06
qazxswptt: 目 裡頭不甘不願還有錯字 還真不知他是不是真的有放心 02/22 18:06
qazxswptt: 上 還是在應付 故意把大家捲進來這場鬧劇 02/22 18:06
liwmewmew: 都到這種節骨眼了,想當私事卻天下知,大家都圍上來看 02/22 18:07
liwmewmew: 雙方都認同的狀況,把信公開出來,會觸法嗎? 02/22 18:08
PatlaborGao: 正式道歉看過具名登報的,暱稱登PTT的啥我就不知了 02/22 18:09
liwmewmew: 這樣板友期待的海水就會退潮了 02/22 18:09
liwmewmew: 不過我最關心的問題,既然都是一樣的 02/22 18:11
liwmewmew: 那有店家宣稱某版音質明顯好,而且還賣比較貴 02/22 18:11
liwmewmew: 這結果會是如何? 還是你們不會插手? 02/22 18:12
qazxswptt: 樓上真的很愛g.. 02/22 18:14
liwmewmew: 不全然是你想得那樣,你可翻以前的文,我就在追這問題 02/22 18:17
liwmewmew: 甚至我跟公關還通信過討論抬價說音質概好的問題 02/22 18:17
kingroy: 店家宣稱XX比較好就看你要不要相信阿 02/22 18:18
liwmewmew: 更 02/22 18:18
Himmelsens: 變成各說各話了... 02/22 18:18
liwmewmew: 你們恨G是一回事,版本差異又是另一回事 02/22 18:19
liwmewmew: 不是因為這樣就抹G或護航吧? 02/22 18:19
kingroy: 另外他們的確有兩種型號而且售價不同就是了,Shure/Weston 02/22 18:20
liwmewmew: 我接觸的時候,沒有SHURE的 02/22 18:21
kingroy: 是後來新出的 02/22 18:23
kingroy: 所以前面有版本不同你該問店家為什麼有兩種吧? 02/22 18:23
annie06045: 所以廠商是要求GG刪推文 結果GG卻跑來po公開道歉文 02/22 18:25
annie06045: 講給全世界知道? 02/22 18:25
kingroy: 而且是店家聲稱某版本聽起來比較好 02/22 18:26
testwindraja: GG還沒回應, 所以暫時算單方面說法. 02/22 18:28
qazxswptt: 那你一次要將幾件事混著講?有無仿品?有是否是官方搞的? 02/22 18:28
qazxswptt: 沒有直接證據證明,是不是可以直接喊恥?每一個都是問題 02/22 18:28
qazxswptt: 不過中二病似乎不用先搞懂上面問題 都可以感受到吧 02/22 18:28
liwmewmew: 唉 整個過程你看過以前的文都知道,還是要裝傻這樣踢球 02/22 18:29
liwmewmew: 店家發測試文說明某版音質明顯好 02/22 18:30
liwmewmew: 最後導到都是官方推出的產品,就開始問官方有差嗎? 02/22 18:30
liwmewmew: 官方說沒有差的,都一樣;卻又有其他人也說有差 02/22 18:31
liwmewmew: 然後官方又說也許真的有差,不過這篇文又說沒差都一樣 02/22 18:34
liwmewmew: 這...kingroy,你很明白整個過程的 02/22 18:35
kingroy: 官方回應了沒差還有多加一句,生產過程中有換過工廠,原材 02/22 18:36
kingroy: 料應該是一樣的,如果大家覺得有差,他會回去反映給公司 02/22 18:37
qazxswptt: 你把這件事設定的這麼複雜一點幫助都沒有,不管官方有 02/22 18:37
qazxswptt: 沒有亂搞,沒人會承認,gg也沒有取得製造商此類直接證 02/22 18:37
qazxswptt: 據,卻選擇見獵心喜的中二方式批判,自找麻煩,這也沒 02/22 18:37
qazxswptt: 什麼好爭議的 02/22 18:37
kingroy: 到那邊我都覺得他們公司有正面回應使用者阿 02/22 18:39
jakkx: 有人焦點在GG中二,有人焦點在產品聲音一不一樣連官方都沒 02/22 18:39
jakkx: 個準,我覺得都差不多啦 02/22 18:39
jakkx: 至少不會是都沒有問題 02/22 18:40
todaerica: 認真回覆音質, 因為聽感很主觀, 我們用機器測的沒差 02/22 18:40
jakkx: 那以這件事來說,經銷商說的聲音較好跟官方沒有關係就是了 02/22 18:41
odanaga: 越來越精彩了 雞排怎摸還沒來 02/22 18:41
jakkx: "自稱"就是了 02/22 18:42
todaerica: 真的沒有, 我們出的貨都一樣 02/22 18:42
jakkx: 那官方都打包票了…。就看有沒人要去打經銷商的臉吧 02/22 18:43
Himmelsens: 那顏色高低價是經銷商的事情囉? 02/22 18:43
liwmewmew: 那我想請教todaerica,之前私信提到的店家 02/22 18:48
liwmewmew: 你們會有動作嗎? 還是基本上你們不會管這件事? 02/22 18:48
greg7575: spinfit 對岸一堆假貨丶仿貨 02/22 18:54
greg7575: 專利在大陸有用啊怎麼沒用。 02/22 18:55
greg7575: 對岸有仿顏色丶仿結構但不同色 02/22 18:56
odanaga: 我喝水覺得和可樂差不多 所以我拿水賣可樂的價格誒 02/22 19:00
testwindraja: ... 不然賣音響的怎麼賺錢 (=,=) 02/22 19:01
FantasyNova: 這篇解釋來的正是時候 看來貴公司知道強壓人頭 02/22 19:02
FantasyNova: 對於商譽會有多大的風向影響 02/22 19:03
iWRZ: 這家公司大概就是單純不想把事情鬧大,對大家都好 02/22 19:08
iWRZ: 等我買了出門用的耳道耳機再跟你們買耳塞好了,我是認真的! 02/22 19:09
iWRZ: 順便寫心得 02/22 19:09
house09gbk: 推樓上 02/22 19:12
greg7575: 所以就是要告啊。如果覺得查詢到的結果連結到恥 02/22 19:16
greg7575: 那應該可以要求 google 將相關連結撤掉吧? 02/22 19:16
greg7575: 把任何和那位版友相連的不實言論搜尋結果拿掉 02/22 19:17
greg7575: 要對公司的營運造成實質損害,你們有準備好舉證了? 02/22 19:18
greg7575: 現在搜尋台灣之恥、提告。已經出現貴公司的名號了。 02/22 19:21
iWRZ: 有其他PTT爬蟲被擷取到其他家網站,要刪掉好像很難 02/22 19:24
greg7575: 所以就算刪也刪不掉了吧。如 ucptt 那種會存檔的 @@" 02/22 19:26
greg7575: 若貴司能將訴求公開完整,較不易生成誤會。參考一下。 02/22 19:29
AisinGioro: 所以這家公司到底是在做什麼 02/22 19:53
chunyulai: 我覺得要告就快告吧 不要整天律師律師的 02/22 20:00
chunyulai: 沒有律師也是可以告的 02/22 20:00
chunyulai: 一直跟律師討論 結果不走訴訟 我覺得微妙 02/22 20:01
chunyulai: 要個道歉這種事 不用花錢跟律師討教就可以做了 02/22 20:03
chunyulai: 一直提律師 其實就是暗喻我可以跟你玩訴訟 02/22 20:03
Himmelsens: 鍵盤推測貴司希望GG修正爭議字眼 卻無意用了法律壓人 02/22 20:04
Himmelsens: 而起了反效果... 02/22 20:04
chunyulai: 既然一直提律師 就不是只想提道歉這麼單純了 02/22 20:05
iWRZ: 法院有和解績效,民事訴訟能和解就能和解,不行只能走法律程 02/22 20:06
iWRZ: 序,但是這官司對法院來說績效不高 02/22 20:06
odanaga: (づ′・ω・)づ 吃完雞排了 等湯圓 02/22 20:26
kitune: gg這回馬槍放的真棒 我覺得最後贏家還是gg 02/22 21:27
liwmewmew: 整個討論我重心大多放在音質差異的問題 02/22 21:34
liwmewmew: 剛剛回頭用GG跟Spinfit的愛恨情仇看了這兩篇跟推文 02/22 21:36
odanaga: 大家比較在意GG他是主角 XD 02/22 21:37
liwmewmew: 他下場不是真的被告就是沒有被告阿... 02/22 21:47
kitune: 不是被告就是沒事 這不是廢話嗎... 02/22 21:50
liwmewmew: 不過現在看起來,GG可以按Spinfit的要求去刪推文 02/22 21:50
wingmouse: 我也覺得GG勝 酸的不留痕跡 02/22 21:50
liwmewmew: 但是上面那篇道歉文,根本沒有要求刪的理由 02/22 21:51
liwmewmew: 卻還是讓大家輕易搜尋到Spinfit不想有關聯的關鍵字了 02/22 21:51
qazxswptt: 打官司很麻煩的 果然大家都喜歡看戲 02/22 21:52
liwmewmew: 不好意思 剛在激戰 推文推得七零八落的XDD 02/22 21:52
kitune: 就真的臭掉了啦 這篇文砍了也沒用 反而更落人口實 gg厲害 02/22 21:52
qazxswptt: 原po出來澄清反而替gg加分 畢竟這裡是gg的地盤 保重.. 02/22 21:54
kitune: 要看ptt的風向會不會跑到M01甚至aa去 會的話...CC 02/22 21:55
qazxswptt: 這耳塞我用起來覺得是提昇的 只是不合喜好 能被gg凎成 02/22 21:56
qazxswptt: 這樣 也是奇葩了... 02/22 21:56
qmaper: 不會~謾罵歸謾罵~~罵人家台灣之X真的是過分了 02/22 22:01
qazxswptt: 去譙一些又冷又貴的東西 不就可以換來膜拜又沒人告得到 02/22 22:01
qazxswptt: 中二也有方法學的呀.. 02/22 22:02
Z1000: 德意志帝國海軍在日德蘭海戰中贏得了戰術上的勝利! 02/22 22:05
kingroy: 又不是出了道歉文才讓人家風評被害的 02/22 22:11
js9520: 免費廣告文 ( ) 02/22 23:12
lll156k1529: 話說我用到後來中間的關節竟然斷了 困 02/22 23:19
Novaop: 雙方各執一詞 我還是比較在意liw大說的 如果真如廠商所言 02/22 23:28
Novaop: 只有一個版本其他皆為仿品 那GG大也沒最早困來困去的理由 02/22 23:29
Novaop: 我也困一下 廠商說我地址打錯 回Email後也沒收到試用品 02/22 23:31
Novaop: 原想比較一下和comply的差異的說 02/22 23:32
gorky: GG粉我不知道是誰 但黑GG不就... 幾乎GG出現的每篇都在黑 02/23 00:02
asakuranaoko: 討拍嫌疑大吧,自己搞的東西也沒人認證聽過,因為講 02/23 00:22
asakuranaoko: 話賤就有一堆信徒,想想也真是諷刺 02/23 00:22
bzez: 說不定仿的還咬定spinfit也是仿的 02/23 00:29
bzez: 反大陸最喜歡用致敬 02/23 00:30
qazxswptt: 所以他因為中二所以很委屈嗎 難怪你只分得出黑分不出粉 02/23 00:42
iwontgiveup: 哈哈哈傻眼拉板凳,看到gggg就是爽 02/23 02:26
x850519: 台灣之恥告不成,不知GG在怕什麼 02/23 11:20
x850519: 搜尋台灣之恥幾萬篇,告個鬼呀,這公司,呵呵 無法接受琪 02/23 11:23
x850519: 搜尋台灣之恥幾萬篇,告個鬼呀,這公司,呵呵 無法接受評 02/23 11:23
x850519: 論 02/23 11:23
mothertime: 公開致歉是用來表廠商的吧 02/23 12:08
mothertime: 道歉的人被推爆,被道歉的產品還是有疑慮 02/23 12:11
hydeless: 兩方都半斤八兩,根本沒什麼風向,一樣沒什麼雅量 02/23 13:25
hydeless: 廠商就比較慘(誰叫你要出來走跳)沒人接受批評的雅量 02/23 13:27
hydeless: 比做出爛東西還慘 02/23 13:27
hydeless: 有 02/23 13:27
odanaga: 黑暗兵法 GG獻頭 02/23 13:58
kindaidiot03: 拉板凳 看嘴砲被掌嘴 02/23 14:26
Carlos121: 沒聽過就批評,這就是謾罵啊,為什麼要接受 02/23 16:49
cactus44: 這可以告公然侮辱吧... 02/23 18:04
qmaper: 批評可以~謾罵就過頭了 02/23 19:11
qazxswptt: 他還沒拿到就在發瘋亂噓了 不過這邊偶像永遠都是對的呀 02/23 19:20
cheng910083: 老實講 台灣之恥的確是用詞不當 不過gg的風格大家也 02/23 19:38
cheng910083: 都心知肚明吧 02/23 19:40
qazxswptt: 風格跟跑去中二弄人好像是兩回事 沒被弄到當然覺得沒差 02/23 19:41
cheng910083: 那他不是出來道歉了 還想他怎樣 02/23 19:43
qazxswptt: 沒怎樣呀 只是不用裝輕鬆把他中二行為視為理所當然而已 02/23 19:46
qazxswptt: 這次的事情會變嚴重 還不是大家縱容讓他壯膽嗆聲 02/23 19:47
qazxswptt: 喜歡他心直口快的人接受他的放縱 其實也是害到他了... 02/23 19:48
kingroy: 道歉也補償不了人家阿 02/23 20:00
devilhades: 嘖嘖,Spinfit這次你們還真是輸得有點慘XD 02/23 21:25
hydeless: GG被害到?我還以為這次他是加害人咧XD 02/23 21:27
hydeless: 看人不爽,私信約一約好好談談釘孤枝,每次都要黑特定 02/23 21:29
hydeless: 人,然後還要順便帶風向說版友都縱容某某人,其心可議 02/23 21:29
qazxswptt: 有什麼好議的 我就是明白講 為什麼你可以忍受中二行為 02/23 21:50
qazxswptt: 卻不能忍受別人不接受他耍中二?難道他之前在推文亂噓 02/23 21:51
qazxswptt: 講台灣耳心 風向是我的帶的喔 我還真偉大 你還真愛他.. 02/23 21:52
liwmewmew: 我是覺得你真的已經到了瘋狂的地步了... 02/23 22:02
liwmewmew: 尤其剛剛又看了兩串討論串 02/23 22:03
qazxswptt: 謝謝你的關心 02/23 22:05
kingroy: GG被黑?這一定是有什麼誤會ww 02/23 22:08
qazxswptt: 你如果經歷過他以前在其他論壇的行為 就不會覺得我 02/23 22:09
qazxswptt: 對他是基於瘋狂的反應了 02/23 22:11
liwmewmew: 我指的就是這樣阿...有人了解我指的幫忙解釋嗎? 02/23 22:20
k5648550577: 好棒喔,大家又不是GG也不是廠商,好多人幫雙方打抱 02/23 22:20
k5648550577: 不平,真溫馨 02/23 22:20
qazxswptt: 去看看對岸論壇怎麼消遣他的 我真的覺得我很客氣了 02/23 22:21
idareyou: 外國人受不了 消遣云云那是文化差異,國外事務 02/23 23:57
idareyou: 台灣之恥是說太過了,但人也道歉了 要怎樣你才爽,洗門 02/24 00:00
idareyou: 風? 02/24 00:00
idareyou: 他會不會被告到脫褲子才是再來的重點吧,原po的法顧準備 02/24 00:04
idareyou: 好進場了沒 02/24 00:04
qazxswptt: 因為有人問 我只是舉例 的確對岸論壇沒什麼好理的 02/24 00:11
qazxswptt: 只是讓問的人略知脈絡 我也沒要他怎樣 後面都是回推文 02/24 00:14
qazxswptt: 當然要說重點 還是要看原po怎麼做 這沒什麼問題 02/24 00:15
hydeless: 沒什麼好議的?那幹嘛沒事仇恨值那麼高?世界警察?打抱 02/24 00:20
qazxswptt: 不過既然有人覺得可以挺他 自然別人也有自由不挺他而已 02/24 00:20
hydeless: 不平?說穿了還不是想帶風向靠群體效應來個網路霸凌你 02/24 00:21
hydeless: 看不爽的人? 02/24 00:21
qazxswptt: 我是不滿沒錯呀 不過我還真的沒這麼偉大就是 02/24 00:21
hydeless: 真的有殺父之仇幹嘛不私信約一約釘孤枝? 02/24 00:22
hydeless: 說穿了又是個躲在螢幕後面想用公共版面解決私怨的 02/24 00:23
hydeless: 敢問GG有針對你個人每篇都嗆你嗎? 02/24 00:23
hydeless: 原來你的不滿就是瘋狂地嗆他每篇文,順便抱怨版友包容 02/24 00:24
qazxswptt: 說霸凌真是太抬舉我了 以前去到哪個論壇 都被他洗到 02/24 00:24
hydeless: 他中二,在我看來你自認還蠻偉大的,需要用到公眾討論 02/24 00:24
hydeless: 耳機的版面來執行你不滿的情緒 02/24 00:25
hydeless: 別的討論區怎麼對待GG,以及GG的行徑如何都是可受公評的 02/24 00:26
hydeless: 跟你用公眾版面逞私慾完全沒關係 02/24 00:26
qazxswptt: 受不了 02/24 00:27
qazxswptt: 其實還有些原因 不過不適合再說下去 你提醒的是 02/24 00:28
hydeless: 我再說一次:真有殺全家不共戴天之仇,自己私下解決,我 02/24 00:28
qazxswptt: 抱歉讓大家煩惱了 討論已經夠充分了 是我失禮 02/24 00:28
hydeless: 才沒興趣看你扯東扯西發洩自己的不滿只是你看不爽她 02/24 00:28
qazxswptt: 就讓事情回歸原本處理吧 演變成推文爭執也不是我本意 02/24 00:29
qazxswptt: 私人成份不能說沒有 但挺他的何嘗沒有這種成份在? 02/24 00:31
qazxswptt: 但其實還有其他的原因 但就像您說的並不適合在這談 02/24 00:31
qazxswptt: 只是更為離題 是我回應有所欠妥 想解釋卻選錯方式 02/24 00:32
hydeless: 所以你看不爽他,不贊同你的意見就要被打成GG粉? 02/24 00:33
qazxswptt: 謝謝你的提醒 讓大家見笑了 再次抱歉 02/24 00:33
qazxswptt: 所以我說我用錯方式回應了 你不能忽視上面的確有人是 02/24 00:34
hydeless: 這種把板友分成兩半加抱怨版友縱容的行徑在我看來就是登 02/24 00:34
qazxswptt: 挺的 但未必基於GG粉 緣故 是我回應上欠妥 你提醒的 02/24 00:34
hydeless: 高一呼大家快點罵他啊的帶風向行為 02/24 00:34
qazxswptt: 沒有錯 我再次道歉 我雖我有的原因 並非無故 02/24 00:35
qazxswptt: 但應該用更好的方式表達 虛心接受你的指教 感謝 02/24 00:35
hydeless: 比起中二,我更討厭處心積慮想要用公器私用,想要網路霸 02/24 00:36
hydeless: 凌的人,"有種"就私下做個了解,這樣躲在網路裡只會讓人 02/24 00:37
hydeless: 不齒而已 02/24 00:38
liwmewmew: 竟然還真被你罵醒...我上面也被他抹G,超無語的 02/24 00:39
liwmewmew: 不過我上面也提醒他已經太瘋狂了... 02/24 00:40
qazxswptt: 對l大也抱歉 我本來是想解釋GG用躲板規邊緣 這樣玩煩人 02/24 00:41
qazxswptt: 的發誓到處洗 真的長期被搞的受不了 但反應的方式錯了 02/24 00:42
qazxswptt: 反而製造反效果 也沒傳達到我想說的東西 反而增加別人 02/24 00:42
qazxswptt: 煩惱 太過的部份我自己不檢討 也沒立場談別人 02/24 00:43
qazxswptt: 兩位都說的很好 我有接收到了 謝謝 02/24 00:44
gorky: 說實在話 GG雖然在版上風格很惹人爭議 但Po文的情報都還是 02/24 00:44
gorky: 具參考價值 對耳機版算的上是有貢獻了 02/24 00:45
bzez: 無聊的人太多才上耳機板,閱。 02/24 01:00
bzez: 瘟腥耳機板咧 02/24 01:01
idareyou: 等樓上代購3500的HD598就不止溫馨 簡直佛心耳機版了 02/24 10:12
liwmewmew: 回qazxswptt,我已不介意,你也不必放心上。 02/24 10:36
gov200269: 耳機板果然是有偶像崇拜的,當場把你罵醒XD 困了 02/24 14:33
princeguitar: G是誰的偶像 舉手啊 點名~~~~~~~ 02/25 00:58
g29186280: 原來ptt上罵廠商台灣之恥是天經地義的事,廠商應該要 02/25 22:35
g29186280: 有雅量虛心接受,某幾位躲在推文裡帶這種目無法紀風向 02/25 22:35
g29186280: 的人,要不要回去小學上上公民道德學學法律? 02/25 22:35
g29186280: 商譽跟人信用一樣,不是說賠個十萬二十萬就能完全填補 02/25 22:40
g29186280: 損失,今天廠商這樣處理,已經是不想搞得難看的方式, 02/25 22:40
g29186280: 也沒說要一定循訴訟路徑,不知道推文護航某立場的人, 02/25 22:40
g29186280: 有沒有被親身告過呵呵 02/25 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