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eadpho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i.imgur.com/c5AVXuP.jpg https://i.imgur.com/ncW8BYZ.jpg https://i.imgur.com/Aws5DsK.jpg 小弟的耳機被貓咬壞了,雖然平常少用,但是還是感覺不方便,咬壞的耳機是KC06A。 聲海的耳機聽不習慣,都用iphone直出沒擴,感覺對岸的廠牌頗有CP值,預算4000左右, 喜歡聽女聲,高音,流行樂,最近在聽大陸的戰腔,請問能推薦一下耳機嗎?感恩! ================================== 目前打算把目標鎖定在KC07跟KXXS這兩隻耳機 請問有哪邊能看評測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34.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4450349.A.FF2.html
kyleJ : 4000女聲的話要不要考慮鐵三角的A500Z?在台灣就有11/23 06:38
kyleJ : 得買了還可以去試聽11/23 06:38
roh : 先看你要耳道還耳罩式的11/23 07:31
sunandrew321: 喜歡女聲可以聽聽看IDUN11/23 08:06
superfo : 你先po貓照我們才要教你xdddd11/23 08:17
Earendil : 全部預算換貓11/23 09:00
jt851113 : 水月雨的kxxs? 雖然小爆一點 最近看滿多社團都有11/23 09:22
jt851113 : 人在討論11/23 09:22
jojomimi : 之前kxxs雙十一淘寶買不用4k的說11/23 09:23
arced : SKALD W1411/23 09:47
qq251988 : 等雙1211/23 10:39
st93042 : 推kc06a 入門第一支破千11/23 10:46
yo8050 : 推6樓11/23 10:56
LIONDOGs : 4000人民幣不考慮XELENTO嗎?11/23 11:00
vitzou : 七年燒謝藍圖很不錯 11/23 11:04
tinkle : i77加單晶銅套餐呢?穩定木超美的11/23 11:46
tinkle : https://imgur.com/45YwZzR 11/23 11:46
kyoiori2 : 我雙11買一條升級線 到現在還沒到XDD 11/23 12:53
ayang02 : NiceHCK NX7 Pro11/23 14:05
howard50009 : 可以試試看KZ AS1611/23 17:20
it2004 : KC10 不過爆太多11/23 17:38
※ 編輯: game321123 (49.217.34.27 臺灣), 11/23/2019 22:52:08
tony70017 : 我看你換無線的吧 不然有線的大概都會被咬壞 11/24 00:58
vein828 : 一隻一臉你看三小另一隻一臉知道厲害了吧哈哈 11/24 12:43
it2004 : KC07很適合流行,配戴感很看人,不過應該也是爆預 11/24 16:30
it2004 : 算吧 11/24 16:30
hg20214 : 有貓我就 11/25 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