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eadpho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大大安安 最近有心入手一隻15k~20k(台幣)的耳道耳機 爬文發現蠻多人推ie500pro的 但礙於小弟實在無法欣賞聲海味 只好另尋出路 小弟比較常聽搖滾 J-pop女聲 目前有鎖定FH7 1655cu 想請教版上大大還有沒有推薦的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83.12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4495435.A.1A1.html
z15984542 : final make1吧 搖滾可能不太行剩下都可以 11/23 15:53
dzwei : 1670ss 11/23 16:04
powerfans : 我覺得這個很主觀耶,看你聽的音樂類型與需求,自 11/23 16:15
powerfans : 己去試聽最好,不必每副都聽很久,會累!就挑你最 11/23 16:15
powerfans : 愛的耳機聽的感覺 11/23 16:15
bh2142 : 不是聽說ie500pro沒什麼海味嗎 11/23 16:36
xiao9927 : 二手T8? 11/23 16:39
arced : Xelento 水貨 11/23 16:46
mikemagic88 : 我聽過ie40 pro 沒有海味吧 跟ie80和ie8差很多 11/23 16:59
ConMilkTaro : 我覺得ie500pro就是海味欸 聽得很爽 11/23 17:39
otani666 : FW1800 11/23 17:59
imanikki : Polaris II試試看 11/23 18:17
kyoiori2 : 400pro比較海味我覺得XD 500人聲近圓潤 喜歡的會 11/23 19:54
kyoiori2 : 很喜歡 11/23 19:54
astutmomo : 應該有一海票可以考慮吧,只有兩隻可以考慮?又不是 11/24 03:29
astutmomo : 10年前,多做點功課吧!另外價格不用綁定15-20吧,可 11/24 03:29
astutmomo : 能10k 調音等就合你意還比20k來的好聽 11/24 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