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ikemagic88 : thx789 走平衡應該不錯 12/20 20:53
→ dzwei : 好 這隻也是暖亮偏中上的擴嗎? 12/20 20:55
→ Reshiram : hpa9也停產好陣子了 12/20 21:22
現在還買的到存貨或喔!
推 breadf : 789比dynalo還更白開水XD,應該與暖無緣 12/20 21:30
推 spadesA : 我是覺得a281蠻適合 t1的 12/20 21:32
推 unique0515 : 忍! 存夠錢上Dynahi值得的 12/20 22:11
這要捏有點久欸QQ
推 jai23012 : 如果ud505還沒買,我建議連dac一起考慮 12/20 22:11
→ jai23012 : ud505不論從商業上或工程上真的不是好選擇 12/20 22:12
已經在手上了QQ
推 chiang304 : Hpa9前用家 也是白開水 12/20 22:13
→ Reshiram : 我到覺得hpa9不算白開水,跟SPL BHA1比的話 12/20 22:23
推 GLUESTICK : 黑五訂的T1+789下週才到... 12/20 22:26
推 adamptt : 味道的事情真的好處理 你先買條便宜音樂性取向的電 12/20 23:20
→ adamptt : 源線在505上試 立刻就懂了 玩好T1的關鍵也不在把系 12/20 23:20
→ adamptt : 統弄得很重口味 電源和數位的干擾沒處理 你前端弄得 12/20 23:20
→ adamptt : 再有味道 它一樣無法入耳... 12/20 23:20
我有順便花個幾千塊先搞電源線跟排差
不過是淘寶上面的便宜貨啦XD
※ 編輯: dzwei (123.194.16.146 臺灣), 12/21/2019 09:23:52
推 frost1080 : 說到789, 有人訂的789還卡在轉運中嗎? 12/21 09:30
→ GLUESTICK : 我的還在BNS的香港倉庫 12/21 09:53
推 dave123 : 789主要是clean,看你有沒有要調音。如果要thx,同 12/21 10:11
→ dave123 : 價位買monolith 887,更好。smsl sp200 thx888只要2 12/21 10:11
→ dave123 : 80usd內,水準跟789一樣,只差在容易過推iem而已 12/21 10:11
推 septem1120 : 借串問一下,T1用HD-DAC1合適嗎? 12/21 17:01
→ nawussica : 我會買一台OK的DAC 加789 比HD那台好 12/21 18:48
推 candy88257 : 505我當初就被勸退改買adi-2 12/21 21:01
→ candy88257 : 到現在仍高潮迭起 12/21 21:02
偷偷說個秘密
以現在匯率
淘寶505可以比台灣adi-2便宜不少(5XXX RMB)
但就是220v比較麻煩需要挑一下額外的變壓器
可以的話 幫我低調一下
※ 編輯: dzwei (123.194.16.146 臺灣), 12/21/2019 22:24:29
→ adamptt : 變壓器...如果挑那種幾百塊的 聲音很傷 如果要買音 12/21 22:33
→ adamptt : 響用隔離變壓器 一萬元跑不掉外其它臺灣電壓的器材 12/21 22:34
→ adamptt : 還不能用 到頭來好像沒比較划算@@ 12/21 22:34
推 candy88257 : 但聲音才是重點 12/22 20:26
→ dzwei : 沒有到幾百啦 我買千元的 那個銅線圈重五公斤 目前 12/23 20:43
→ dzwei : 除了背景沒拿麼黑以此其他算滿意 音樂性和音響性都 12/23 20:43
→ dzwei : 和之前聽別人的差不多 期待淘寶diy排插和電源線到了 12/23 20:43
→ dzwei : 後會有所改進 12/23 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