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eal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為了拚皮克敏活動進度 每天都走超多路 原本以為只是肌肉痠 結果這幾天膝蓋關節處開始隱隱作痛 下樓梯時超有感 感覺自己明明才青年 膝蓋卻像老年... 難道為了皮克敏 我真的要放棄我的膝蓋嗎? 求大家分享緩解方法 或是有什麼推薦的護膝、保健食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7.207.10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lth/M.1781494068.A.52E.html
staythere: 同為花友握手 我之前活動日走三萬步 隔天膝蓋直接報 06/15 12:10
staythere: 廢 06/15 12:10
linyfb12: 營養師輕食的UC-II很有感 關節卡卡的感覺改善很多 06/15 13:32
fivecck: 皮克敏真的害人不淺XD 建議先休息幾天 不然變成長期發 06/15 14:33
fivecck: 炎就慘了 06/15 14:33
weiaxe5985: 推營養師輕食UC-II 配方很純 比起葡萄糖胺這類二型 06/15 16:07
weiaxe5985: 膠原蛋白更直接 06/15 16:07
jiayfd7929: 你的鞋子是不是底太薄?換雙好點的慢跑鞋吧 06/15 17:31
zhengvto21: 睡前記得冰敷加抬腿 或是用滾輪放鬆大腿肌肉 有時候 06/16 08:20
zhengvto21: 是肌肉太緊拉扯到膝蓋 06/16 08:20
ginoch0823: 這種痛就是關節軟骨在磨損了 除了吃保健品 也要練習 06/16 09:10
ginoch0823: 正確的走路姿勢 06/16 09:10
huwakila: 如果真的痛到不行 請先去看復健科 06/16 10:58
bobbyruffin: 以前玩 Pokemon Go 沒事 現在玩皮克敏反而膝蓋痛 06/16 11:24
bobbyruffin: 可能我們都老了QQ 06/16 11:24
zhu01zondy: 我也是吃營養師輕食的UC-II 06/16 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