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rackedVoice: 泰瑞森是啥 04/21 04:37
→ KeyFSN : 炎魔學姊唯一選擇 04/21 04:41
→ CrackedVoice: 抽牌只有一張教派宗師,我的話也會選炎魔 04/21 04:42
→ dean32208 : 泰瑞森大帝就黑石山新傳說,6費5 5 當你的回合結束 04/21 04:47
→ dean32208 : 時幫你把手上的卡消耗減ㄧ費 04/21 04:47
→ dean32208 : Omg 索瑞森 , 大帝我對不起你Orz 04/21 04:49
推 Infernity : 泰瑞爾 04/21 04:50
→ CrackedVoice: 個人不專業意見,競技場你手牌不會多大帝稍弱 04/21 04:51
推 qd6590 : 就算抽牌多我還是選炎魔 競技場炎魔就是強 04/21 04:54
→ qd6590 : 我記得被選擇率不是近乎100% 嗎? 04/21 04:55
→ cookieyue : 炎魔毫無疑問! 04/21 04:57
推 rogerkidd : 想贏就炎魔 04/21 05:07
推 bluegates : 競技場傳說前三就是爆爆小科炎魔 04/21 05:25
噓 PaTeTu : 就是有你這種智障也知道要選炎魔還要發廢文的人才會 04/21 05:50
→ PaTeTu : 害以後有選牌需求的人無法發問 04/21 05:50
噓 vm3cl4bp6 : 這也要問..... 04/21 06:35
推 BHrabal : 補血 選炎魔+1 04/21 06:53
→ iphone55566 : 幽光 04/21 07:01
噓 z7202172021 : 炎魔 04/21 08:38
→ zxc995511 : 科科和炎魔看到就選,有老爺再上來問…… 04/21 08:57
→ WUBAME : 競技場剛被雙爆爆撞爛...這對手...金城武? 04/21 09:02
噓 boom851216 : 炎魔啊 不用想吧 04/21 09:27
噓 tp950016 : 這根本不用想 KT 炎魔 弗丁 同時出現再問 04/21 09:28
噓 Ciddens : 假發問真炫耀 04/21 10:36
推 moint : 重點是這也沒甚麼好炫耀的啊,也沒多好 04/21 11:25
→ philip1111 : 這是要炫耀啥... = = 04/21 11:27
→ Mraofrot : 本來就沒什麼好炫耀的 所以也沒什麼好發文的 04/21 11:32
→ UltraKill : 當然炎魔 能夠逆轉戰局 04/21 12:46
推 cRossdaRk : 你的牌費用都不高,大帝沒什麼用,可以考慮炎魔 04/21 12:52
噓 sandking : 選牌廢文 04/21 13:16
噓 jkoepo : 這也要問? 04/21 14:24
(Muting46 刪除 sneak 的推文: a)
(Muting46 刪除 sneak 的推文: 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