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inatazaka46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www.hinatazaka46.com/s/official/diary/detail/50350 ずっとずっと 永遠永遠 2023.5.19 19:30 こんばんは! 日向坂46 松田好花です 晚安! 我是日向坂46的松田好花 https://i.imgur.com/Ok7qXp1.jpg
昨日齋藤飛鳥さんの卒業コンサートを観に行かせて頂きました。 昨天我去看了齋藤飛鳥桑的畢業演唱會。 始まる前は早く観たい自分と、まだ終わってほしくない自分が交互に顔を出してきて、 コンサート中は盛り上がりたいのにしんみりしてしまう自分がいたり、 とっても楽しくノリノリになる瞬間があったり、 色んな感情がぐるぐる駆け巡るようなそんな時間でした。 在開始前"想快點看到演唱會的自己"、 以及"還不想這一切畫下句點的自己"就在交互的出現, 在演唱會中明明氣氛都很嗨,但我自己卻感到莫名的靜寂, 也有幾個瞬間感覺超有趣的順著氣氛嗨, 在這段時間中我內心充滿了各式各樣的情感不斷翻騰纏繞著。 あぁ、ファンの方はこういう感情でメンバーの卒業を迎えるんだなって改めて。 也讓我再度感到"啊啊,原來各位Fan們都是用這種情感來迎接成員的畢業啊" でもやっぱり1番は元気と希望を沢山貰いました。 ダンス、歌、VTR、スピーチ、あのパフォーマンスからも。 最後の終わり方まで大好きでした。 不過,我接收到最多的情感還是許多的元氣與希望。 從舞蹈、歌曲、VTR、演說、那段表演也都收到了很多。 最後的結束方式我也最喜歡了。 私にとって齋藤飛鳥さんは初めてハマったアイドルで、 会いに行きたいと思った初めての人でした。 CDを買って全国握手会に行ったり、個別握手会に参加したり、とても懐かしいです。 對我來說齋藤飛鳥桑是我第一位迷上的偶像,是第一位讓我想要親自去見她一面的人。 買了CD後去參加全國握手會、個別握手會的經歷,讓我特別的懷念 なんといっても、ひなちょいで共演させて頂けたことは一生の思い出です! お仕事でご一緒させて頂けるなんて思ってもみなかったので 本当に夢のような時間でした。 不管怎麼說,在日向稍裡共演的那次也是我一輩子珍惜的回憶! 我從來沒想過能跟她在工作上一起合作,所以這段時光真的如同作夢一般。 個別握手会に行っていたことも直接お伝えすることが出来て、 最高の言葉を下さって、、、。 我也有直接告訴她我有去過她的個別握手會,她也回了我一些最棒的話語... 昨日は終わってからメンバーでご挨拶をさせて頂いた時に、声を掛けてくださって。 目が合って以降あまり記憶がないのですが 「泣いた?」と微笑みながら聞いてくださったことは鮮明に覚えています。 昨天演唱會結束後跟成員們問候的時候,她還主動對我說了一些話。 與她四目相對之後的事我就沒有什麼記憶了,但卻還鮮明地記得 她一面掛著微笑一面問我「妳哭了嗎?」 私の目、沢山腫れていたのかも知れない、お恥ずかしい、 もしくはよく泣く人っていう印象だったのかも知れない、 我的眼睛好像是已經哭腫得很嚴重的樣子,真是丟臉, 也或許是因為她對我這個人有著常常都在哭的印象才這樣想, 何はともあれ本当に嬉しかったのです。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但無論如何我是真的很開心。 非常感謝。 私がアイドルになる前もなってからも、 ずっとずっと私にとって齋藤飛鳥さんは最強のアイドルでした! 坂道グループのファンになるきっかけを下さり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從我當上偶像之前,就一直一直覺得齋藤飛鳥桑對我來說是最強的偶像! 非常感謝您給了我一個契機讓我成為坂道集團的Fan! 最後に、 在最後, きっとここで出さなかったらもう出すことがないのかなと思うので記念に。 我想要是不在這裡貼以後可能都沒機會把這貼出來了,所以為了做紀念就貼了。 https://i.imgur.com/3lPrpyK.jpg
ちょうどオーディションの書類審査の段階に申し込んで当たった時の個別握手券! 2次審査の案内が来る前だったかな? 合格して、残念ながら訪れることは出来ませんでしたが、宝物です!! 這是剛好在甄選的書類審查階段那時,我有去報名結果抽中的個別握手券! 好像是2次審查的通知來到之前吧? 因為我合格了,於是很可惜的沒辦法去參加見她,但這也就成為了我的寶物!! https://i.imgur.com/BWxvhiR.jpg
今後の活躍も陰ながらこっそり応援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 11年と8ヶ月間本当にお疲れ様でした! 今後我也會在暗中默默的支持您的活躍表現! 11年又8個月真的是辛苦您了! それではこの辺で! 那麼就寫到這邊! じゃあね 掰囉 -- 一本のから 色づいてくように この街に少しずつ 馴染んで行けたらいい 舞い落ちる枯葉たち 季節を着替えて 昨日とは違う表情の 青空が生まれ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231.18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inatazaka46/M.1684495704.A.EA0.html
satoranbo: 幾乎全坂道沒工作的都去了(? 05/19 19:33
coldeden: 超級大團 05/19 19:36
raymond501: 飛鳥啟蒙好多人啊,謝謝飛鳥號召這麼多精緻女飯加入 05/19 19:37
signum1453: 感謝飛鳥 05/19 19:39
YDSK: 感謝阿鳥把好花帶進來,最後的一期畢業快樂 05/19 20:52
leolu0601: 你哭了嗎這句好有畫面 飛鳥最愛看人家哭了www 05/19 20:53
takabashi: 眼鏡好花可愛 只有好花迷妹沒看鏡頭看飛鳥 是真愛 XDD 05/20 0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