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inatazaka46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www.hinatazaka46.com/s/official/diary/detail/50430 あんぱんしょくぱんときたら……. 問我喜歡紅豆麵包還是吐司麵包……. 2023.5.28 21:43 やっぱりみーぱん!! 還是最喜歡咪胖~!! こんばんは。 台風近づいてるみたい、、 皆さんお気をつけて 晚安。 颱風好像正在接近的樣子... 大家要注意安全喔 みーぱんとゆっくりご飯に行ってきました。 舞台おつかれさま。 本当にお疲れさま!! 我與咪胖一起去悠閒地享用晚餐了。 舞台劇辛苦妳囉。 真的是辛苦妳了!! 舞台も2つ、制作も一緒にとずっと走り続けてきたから 本当に心からのお疲れさまです。 因為整整兩齣舞台劇的製作與演出她都持續地參與到了最後, 所以真的要打從心底跟妳說聲"辛苦妳了" 舞台が終わったら行こうね。って言っていたのでいけてよかった~ お仕事終わりに約束していたので、 辿り着けるか不安だったけどちゃんと辿り着けました!笑 之前就跟她說過”等舞台結束後我們就一起出去玩吧”能夠成行真的太好了~ 因為約的是在彼此工作結束後見面,所以我有點擔心不知道能否如期會合結果還是成功的到達了!笑 みーぱんとはなんだか不思議な関係。な気がします。 一期生の中では年下組で、妹みたいな時もたくさんあって、そこも大好きなところ。 我感覺我跟咪胖之間的關係有點不可思議。 她在一期生當中是年少組的,很多時候都感覺她像個妹妹一樣,我也很喜歡這一點。 無邪気なの。その無邪気な笑顔と自然体のみーぱんは 周りの人を言葉なくとも幸せにしてくれるんですよね。 她特別的天真爛漫。 咪胖她那無邪的笑容與自然的態度,不需要言語就能讓周圍的人感受到幸福呢。 みーぱんにしかない特別な魅力だと思うの!! 我覺得這就是咪胖她獨有且特別的魅力!! 私も日々元気をもらって癒されてたくさん笑ってます!笑 我也每天都從她那邊獲取元氣,被她治癒充滿著歡笑!笑 甘え上手なんだけど甘え下手。 文字にするとただの矛盾でしかないへんてこりんな日本語なんだけど、 もうこれが全てなんです。 她既很擅長撒嬌卻又不太擅長撒嬌。 光看文字這單純的是個矛盾句。很怪異的日語句式, 但這就說明了全部。 みんなに愛される愛され力を持っていて、 『みーぱんねー一期生の中だと妹だもんっ!!』 と私たち一期生の前だと言ってくれたり、 守ってあげたくなるほっとけない感じはあるんだけど、 咪胖她擁有著受到大家喜愛的討喜力量,她會在我們一期生的面前對我們說 「咪胖我啊~是一期生中的小妹妹喔!!」 讓我們感受到必須好好守護她的感覺, なんでも自分で解決しようとするし 自分で頑張るからあまり人に頼ってるところを見たことがないです。 弱音も聞いたことがほとんどないです。 然而她無論做什麼事卻都想靠自己解決,單靠她自己來努力, 所以很少看過她尋求別人幫助的樣子。 也幾乎沒聽過她抱怨過。 かまってー!!なんて口では言えるけど行動ではあまり出さない。 というか、そんな感じがします。 私にはそう感じるの!! 違うかもしれないけど!! 雖然她嘴上說”要照顧我喔~!!”但在她的行動中卻很少這麼做。 或著該說,她會給人這種感覺。 我自己就是這樣感覺的!! 雖然現實不一定真是這樣!! だからきっとみーぱんの『大丈夫!!』の笑顔と言葉の裏側にはたくさんの葛藤とかあ るのかな。って!私の中の真の努力家みたいな! 所以我想說!在咪胖她帶著笑容說出的那一聲聲「我沒問題的!!」的背後 會不會充滿了許多掙扎之類的呢。她在我心中就像是個真正的努力家呢! 私たちにも見せないしきっと本人も言わないだろうし。 她是不會向我們展現這一面的,她本人也肯定不會說出口的。 私は辛い時には辛いよーと言ってしまうと思うし、 きっとそうやって救われてきたから そんな私からしたらみーぱんはとてつもなくかっこよくて すごくて尊敬でいっぱいです。 我在辛苦的時候是會將”好難受啊~”說出口的,只要這麼說肯定就會受到人幫助, 所以從我眼中來看咪胖她實在是帥氣到不行,我的內心對她充滿了敬意。 人への思いやりも優しさもずっと一緒。 そんなみーぱんだから隣にいるとその思いやりに触れて優しい気持ちでいれます。 她對其他人的關心與體貼一直都在。 因為咪胖是這樣的人,只要在她身邊就能接觸到那份關心,也能用溫柔的心情待人。 加入した時にはカバーさせていただいていた曲などでも よくシンメのポジションだったりして 『永遠のシンメ』っていってたりしたけど、だんだんと状況が変わって、 私は言いにくくなって、みーぱんはきっと気を遣って変わる言葉を探してくれたり してたけど、そんな優しいみーぱんを私は『心のシンメ』。 そんな風に今は思っています! 在剛入團時,就算是翻唱歌曲的時候我跟她也常常是站在對位的位置, 於是也常被稱呼為「永遠的對位」,然而情況逐漸改變,這稱號讓我有點說不出口了, 咪胖她肯定會照顧我的心情在尋找適合的詞語來形容, 但對我來說溫柔的咪胖她就是「心與心的對位」。我現在是這樣想的! 初期の頃1番困った質問、『1番仲のいいメンバーは誰ですか?』 私はみんなと同じ距離でいたかったので、その意味で特定のメンバーはいないです。 と答えていたりもしたけど、そんな中でも気付いたら みーぱんがシンメにいてくれた気がします。 在初期的時候最讓我困擾的被問到的問題就是「妳跟哪一位成員的感情最好?」 “我跟大家之間的距離都是相同的,從這點來說並沒有跟特定哪位成員特別好。” 雖然我做出了上述回答,但不知不覺中我感覺咪胖她一直都跟我站在對位的位置。 でもそれでもここまでずっとみんなと同じ距離でみんな本当に大好きで。 即便如此,直到現在我跟大家都是保持著一樣的距離,真的大家我都最喜歡了。 ここ一年くらいかな?みーぱんとゆっくりいろんな話をするようになりました。 グループについてこういうことしたいね。とかそんなことも話したり! 大概是在最近這一年吧?我跟咪胖開始會一起悠閒的聊各式各樣的話題。 像是我們團體可以做一些這樣那樣的事。聊類似這樣的話題! みーぱんのことがもっと大好きになったし、もっと尊敬だし、 メンバーとしても人としても大好きだなと改めて 這讓我更加的喜愛上了咪胖,讓我對她更加尊敬了, 再度感到無論是作為成員也好還是作為一個人也好我都最喜歡她了 みーぱんといるとお仕事の時は同じ仲間として頼もしくて、プライベートでは友達みた いにただただ笑って一日が終わる。みたいな!!笑 跟咪胖在一起時,在工作上她同為我們的夥伴特別的可靠, 在私底下她就像我的朋友一樣,我們光開心笑著就能結束一天。就像這樣!!哈哈 そう、本当に不思議な関係です!! 沒錯,我們真的是很不可思議的關係!! あぁ。舞台お疲れ様。最高の舞台だった~!! ってブログ書こうと思ったらなんか溢れてしまったぁぁ!!笑 啊啊。舞台劇辛苦妳啦。實在是最棒的舞台劇了~!! 本來Blog上只想寫這些,但不知不覺的就湧出了這麼多內容啊啊!!笑 https://i.imgur.com/KQKFx9t.jpg
https://i.imgur.com/12d6iRk.jpg
https://i.imgur.com/08SLZd1.jpg
https://i.imgur.com/nWCQo8c.jpg
https://i.imgur.com/Qvi8yuG.jpg
パンの部分だけとれちゃった。って悲しんでるみーぱん。笑 只有麵包的部分掉出來了。因而哀傷中的咪胖。笑 https://i.imgur.com/NotzIej.jpg
ゲームをしてるメンバーを後ろからパンを食べるの忘れて見入ってるみーぱん! お気に入りのみーぱん笑 漫画に出てくる女の子みたい笑 在正在打遊戲的成員背後,看到入神了連麵包都忘了吃的咪胖! 是我很喜歡的咪胖 笑 就像是漫畫中才會出現的女孩子 笑 https://i.imgur.com/XpzUNb5.jpg
フォルダーみてたら意外と2人で写真撮ってなくてびっくり!!笑 本当にないんだもん!!笑 看了看資料夾就意外的發現我們2個人沒有一起合照過 嚇了我一跳!!笑 真的是沒有耶!!笑 友達といると写真とか撮らない。そんな感覚と似てるのかな~笑 そこらへんの感覚もちょっと似てるきがする! でもこれからいっぱい撮ろうっと!笑 就像是跟朋友在一起玩就不會拍照。大概像是這樣的感覺吧~笑 感覺也有點像是圖中那樣的感覺! 不過從今以後會拍很多張的喔!笑 (まだ絶対絶対絶対スケジュールわからないのに、、、、、 (還有"雖然絕對絕對絕對還不知道行事曆會怎麼安排、、、、、" もしおやすみできたらどこ行く!!? 何となくだけ調べとく!! "但要是有假期的話就一起再去哪裡玩吧!!?" "稍微去調查一下吧!!" って調べてるみーぱんかわいい笑) 然後就跑去調查的咪胖 好可愛喔 笑) (数日前) (幾天前的事) (笑) 最後まで読んでいただ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非常感謝大家讀到了最後。 サリマカシー 紗理嘛咖西~ -- 一本のから 色づいてくように この街に少しずつ 馴染んで行けたらいい 舞い落ちる枯葉たち 季節を着替えて 昨日とは違う表情の 青空が生まれ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213.2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inatazaka46/M.1685283189.A.AE8.html
rereterry: 潮真的有非常澎湃的成員愛啊!只要寫到成員就會散發出 05/28 22:17
rereterry: 滿滿的思緒 05/28 22:17
shuangxiwill: 成員愛滿溢的一篇啊!咪胖之後又要是一期最年少了 05/28 22:47
Geech: 看遊戲看到忘記吃麵包太可愛 05/29 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