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inatazaka46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www.hinatazaka46.com/s/official/diary/detail/50490 ずっと楽しみにしていたこと。興奮さめやらぬ 一直期待已久的事。興奮難以平息 2023.6.4 21:30 こんばんは!日向坂46のすーじーこと富田鈴花です 晚安!我是日向坂46人稱Suzy的富田鈴花 昨日私たちのYouTube[日向坂ちゃんねる]にて 更新された動画観てくださったでしょうか? 昨天在我們的YouTube[日向坂Channel]上更新的影片 大家有看了嗎? https://i.imgur.com/1Gwb0hJ.jpg
https://i.imgur.com/JUEPKyy.jpg
その名も 【始動】富田、初めてのマイカー選び【ガチ】!!! 標題名叫做 【開始行動】富田、首次挑選自己的汽車【認真的】!!! タイトルをご覧になって 驚かれた方もいるのではないでしょうか! 各位看到標題後 應該有很多人嚇了一跳吧! まさかまさかの現在急上昇ランク#13となっていて 驚いております 沒想到沒想到居然佔據了發燒影片排行榜第13名 這讓我特別的驚訝。 たくさんの方に興味を持っていただけているみたいで ありがたい気持ちでいっぱいで 似乎有許多人對這支影片感到很有興趣 這讓我也特別的感激 色んな視点で楽しんでくださる方がいらっしゃって これこそ色んな方に見ていただけるYouTubeの醍醐味だなぁと思います 有很多人從各式各樣不同的角度來欣賞這支影片 這點正是能夠讓各種不同的人觀看的YouTube影片它的樂趣所在。 日向坂のYouTubeが始まるよ~となった時から 自從知道日向坂將要開啟一個YouTube頻道時 絶対に車での企画をやりたい!と思っていたのですが まさかYouTubeを通して車を購入する日が来るなんて 私も思ってもいませんでした…! 我就想過說”絕對要來做一個關於汽車的企劃!” 但連我自己都沒想到,竟然會有一天我能透過YouTube影片來去買車…! 免許を取得してから1年が経ち 初心者マークも外すことが出来るような時間が経ったことに感動です 自從取得駕照後已經過了1年, 時光飛逝,現在終於能夠取下初學者的貼紙了,這讓我十分感動 20代のうちに自分の車を購入したいと夢見て うずうずうずうずしていまして あの車いいなぁ、かっこいいなぁ なんて街中や、サービスエリアや駐車場を見ながら思ったり 我曾經夢想著在20幾歲時就能買下一台自己的汽車 這讓我心癢難耐焦躁不安起來 也曾在路上、高速公路服務區或是停車場邊看邊想說 “那輛車真好看啊、好帥啊” 実はこっそりいつか本当にいつか 車を購入する予定だったので はじめての車の購入の過程を映像として残せるなんてとてもとても嬉しいです! 其實我本來暗地裡有個計劃, 預計在某一天真的有一天能夠買下一輛車 所以現在能把我第一次買車的過程以影像的方式保存下來,感覺超開心的! 色んな面でも ちょっと、いやかなり頑張って、素敵な車を 自分にピッタリな愛車を見つけたいと思います! 在各個層面上 我都會稍稍的、不、是特別的努力 只為找到一輛適合我自己的愛車! ロケの日はあいにくの雨でしたが そんな事も吹き飛ぶくらい楽しかったです 出外景拍攝的那天不巧的下起了雨 但我還是特別開心,開心到能忘掉這件事 何時間でも車を見てたいですし 何時間でも話せそうだな~と思います 想要盯著車子看好幾個小時 我也能聊車的話題聊好幾個小時呢~ 車を購入するのもそうですが、 最近車の事を話せるお友達の輪を広げたいなと思っています。募集中です 除了買車以外, 最近我也想要擴大我能暢談汽車相關話題的朋友圈。現正募集中喔 https://i.imgur.com/67o1Zhd.jpg
https://i.imgur.com/g2bkaSm.jpg
いつかはドライブ企画とかもしてみたいなぁなんて思っています 我也在想說希望哪天能夠來做一個開車的企劃之類的呢 まずは素敵な車に出会えますように~っ 但首先還是得先遇到一台令人驚豔的車才行~ 久しぶりに会うスタッフさんだったり、 私のことを知ってくださっている方によく 「そういえば、車買ったの?」と興味を持っていただけることが最近とても増えたり 像是很久沒見到的STAFF桑,以及那些認識我的人 最近越來越多人經常都會表示興趣來問我說 「對了,你買車了嗎?」 このロケに行く前も色んな方にどんな車がいいと思いますか?と相談していました 在這次外景拍攝之前我也向很多人洽詢了問說”你覺得哪款車比較好?” 車に対しての興味は日に日に増していまして 私自身、知識もまだまだ浅いこととは思いますが! 色んな方の助言を受けながら私も吟味していきます! シリーズを長い目で楽しんでいただけたらと思います 我對於汽車的興趣每一天都在增加, 雖然我自己也覺得我的知識還是很淺薄! 但我會在聽取各種人的建議的同時,自己也慢慢的思考一番! 希望大家可以長久的來享受這系列的影片喔 まだ見れてない見たい車がたくさんあるんです~ 還有好多種的汽車我還沒看過呢~ 動画内でもしつこいくらいに言っていますが 必ず日向坂ちゃんねる内にて購入します 約束です! 我在影片裡面也一再的強調說過了 我肯定會在日向坂Channel中把車買下來的 我保證喔! 是非皆さん、私のマイカーが見つかる瞬間を YouTubeを通してお楽しみください 請大家務必透過YouTube 來好好期待我找到愛車的那一刻 よかったらお友達にも広めてね。 可以的話也請幫我轉發給你們的朋友吧。 https://i.imgur.com/h7oXyQj.jpg
工事中の高速大師橋。 正在施工中的高速大師橋。 かほりんがまたCM観ました~って報告してくれました 果步臨又來跟我報告說”我看到了妳的CM了耶~” https://i.imgur.com/RzJjQ5m.jpg
首都高 代々木PAでも発見! 在首都高 代代木服務區也有發現喔! それじゃ!パリピース(’ω’) 那麼掰囉!趴哩Peace(’ω’) -- 一本のから 色づいてくように この街に少しずつ 馴染んで行けたらいい 舞い落ちる枯葉たち 季節を着替えて 昨日とは違う表情の 青空が生まれ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227.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inatazaka46/M.1685883947.A.7A7.html
ul66: 真的要在頻道裡買的話 不是要等9個月左右了嗎w 06/04 21:11
ul66: すーじー這部播放數漲得真快 準備要超過陽菜了 06/04 21:12
FW190: 汽車果然到哪裡都是熱門話題之一 06/04 22:17
ight: 很新穎啊 我還是第一次看少女偶像直播買車的 06/04 23:51
Nasg: 感謝翻譯,推推 06/05 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