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ip-Ho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youtu.be/7LWQEokkCqo
我最近才開始為了接觸到Melly,就已經被他動人的聲線以及暴力的歌詞給深深迷上了! 像是做區間車你只能做人的中間,或是在路上被人亂按喇叭......讓人火冒三丈的時刻, 我都會聽Melly的歌來冷靜一下,只能說Melly有著天使的聲音魔鬼的歌詞。 多重人格的特色我也覺得很吸引我! Melly真的太會唱了,他真的光用聲音騙了許多人,很多飲料、服飾店都在放他的歌, 但他們都不知道這些歌的內容是在唱甚麼,實際上歌詞卻與美妙的旋律形成強烈對比。 這種特色也在他的許多首歌的MV下面出現了很多關於校園槍擊案件的地獄迷因 我相信許多這種幫派歌會出現許多黑話,對於就算會英文的人來說還是不一定聽得懂 所以小弟自己翻譯以下的中文歌詞,當中花了些心血查了許多次Urban Dictionary 有翻得不好請指教一下 謝謝 ------------------------------------------------------------------------------ -- [Chorus] We gon' pull up with them sticks and hop out with them chopper 我們會帶那些長槍還有全自動的傢伙出來喬 Walking out the ten in blue Balenciagas 出門10mm口徑半自動手槍子彈都藏在我的藍色巴黎世家鞋 I caught an opp, now I got blood on blue Balenciagas 我殺了一個敵幫的人,現在我穿著帶血漬的藍色巴黎世家鞋 Up that forty, let that pistol sing a melody 舉起.40口徑克拉克手槍,讓它唱出動人的旋律 Fuck all of that talking, we can go to war 去他的打嘴砲,我們直接開幹 Leave your brain marinating on the boulevard 讓你的腦漿四濺在大街上 I got something that'll put you out your misery 我有可以讓你結束痛苦的傢伙 Seven point six two, five point five six's, two-two-three 7.62口徑、5.56口徑、223口徑你想要哪個? [Verse 1] With that K, broad day, we hop out and spray 帶上AK-47,每一天,我們出來喬接著彈殼傾盆而下 Young nigga world, young nigga way until my dying day 少年郎的天下,少年郎的方式直到我死的那天 You ain't 'bout that action, boy let's not pretend 你根本動不了我,不要再裝了 Caught you lacking after school and shot at all your friends 抓到你放學沒帶傢伙出門,然後開槍掃射你所有的朋友 It go like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ten 這會像是從一數到十,一樣那麼輕鬆 Unload the clip, reload the clip, and then you spin again 取下我的空彈夾,重新裝填,然後再把車開一圈轉回去從車窗再朝你掃射一次 And if they out when you come back then bitch you spin again 然後如果你朋友都跑光了你還在,我再把車開回去從車窗掃射,重複這樣直到你死 Congratulations, I just taught you how to spin a bend 恭喜你,我剛教會了你怎樣一直開車迴轉重複掃射 [Verse 2] Two-two-three, AR-15 AR-15步槍配上.223口徑子彈 Carbine 9's, they all on me 9mm口徑卡賓步槍,都在我身上 Fuck with me, you get murked 敢惹老子就宰了你 It ain't shit to put a pussy nigga on a shirt 把孬種的照片放在衣服上根本不是難事 (通常把人的照片放在衣服上代表悼念,意思是把你這孬種送上西天根本不是難事) Fuck all that talking, we all 'bout that action 去他的打嘴砲,我們直接開幹 We pull up with pistols, you know that we blasting 我們會帶長槍出來喬,你知道我們會火力全開 These niggas ain't really on it, they pussy 這些黑鬼都紙老虎,都是孬種 I swear to God all these niggas dramatic 我跟老天發誓這些黑鬼全部都在演 Hold up, actually, I wanna fuck her 休但幾磊,事實上,我想幹爆那些孬種 Pussy run up, we gon' put him on a t-shirt 孬種快逃吧,我們會送你上西天 With it, yeah, with it 你懂我意思嗎?你懂我意思嗎? Pull up on me with a TEC, huh 帶把TEC-9出來喬啦 Run up on me, you get wet, nigga 出來面對,你會倒在血泊中 Fuck with me, that's your regret 跟我搞會是你的後悔 I got some niggas who really be with it 我讓一些黑鬼都體會過這滋味 You niggas pussy, you pussy or friendly 你這孬種,是你太孬還是人太客氣 You niggas pussy, you don't want no action 你這孬種,你一點也不敢兇 All of my niggas will turn you to past tense 我的好兄弟們會讓你變成過去式 We got Glocks with hundred rounds, huh 我們有能裝100發子彈的克拉克手槍 Catch an opp, kill an opp, lay him down 抓到一個敵幫的人,宰掉他,讓他橫屍街頭 Fuck with us, you get murked, facts nigga 跟我們搞你會被宰掉,這就是事實 Big B's, double-O twenty-ten-nine, this brrat nigga 大血幫,俄亥俄州 2019,這就是血幫精神 -- Sent from my Window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116.7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ip-Hop/M.1576398204.A.DFF.html
EDDYYYYY: 有沒有人知道 melly最後判決是什麼情形?12/15 17:21
k66004zx: 這首真的好聽12/15 17:28
ShengwaiHsu: 回一樓還沒有被最終判決,但是有可能面臨死刑12/15 17:34
※ 編輯: ShengwaiHsu (42.73.130.247 臺灣), 12/15/2019 17:38:37 ※ 編輯: ShengwaiHsu (42.73.130.247 臺灣), 12/15/2019 18:56:49
bobbipeter: Melly沒死刑八成也關到老,玩完了 12/15 19:08
kobe9527: murder on my 真的爆幹好聽 12/15 19:59
kobe9527: mind 12/15 19:59
jezzy30735: Melly可能要在牢房裡面擺壽酒了 12/15 20:21
EDDYYYYY: 所以他麻吉真的是他殺的喔..真的很獵奇 12/15 20:40
ShengwaiHsu: 只能說他已經被指控兩項一級謀殺,判決結果很不樂觀 12/15 21:50
mhfo3035: 真的是他殺的啊 現在看有沒有辦法證明有雙重人格 12/15 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