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ingle2 : 推薦耕莘專校附幼 01/15 20:50
推 forever1985 : 北新國小、新店國小<<但是很難抽 01/15 22:47
推 maggiekiki : 耕莘+1,但現在就要先去找看看有沒有說明會 ,因為 01/16 17:36
→ maggiekiki : 要參加過說明會才有抽籤資格噢!我們連抽兩年都沒上 01/16 17:36
→ maggiekiki : ,就放棄了。 01/16 17:36
→ maggiekiki : 最後我們選劍聲,現在也中班了,覺得學校的學習安 01/16 17:37
→ maggiekiki : 排、老師都很不錯。 01/16 17:37
→ maggiekiki : 喜歡耕莘是校園的大草皮和每日都讓小孩去跑步操練, 01/16 17:38
→ maggiekiki : 很棒! 01/16 17:38
→ bellwater : 是上劍聲的幼幼班嗎 01/17 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