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sinTie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爲小孩明年ㄧ月才滿兩歲,想問問有沒有推薦2歲能入學的新店幼幼班?是否能先做登 記或先參觀?還是現在問太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208.1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Tien/M.1610691146.A.D72.html
jingle2 : 推薦耕莘專校附幼 01/15 20:50
forever1985 : 北新國小、新店國小<<但是很難抽 01/15 22:47
maggiekiki : 耕莘+1,但現在就要先去找看看有沒有說明會 ,因為 01/16 17:36
maggiekiki : 要參加過說明會才有抽籤資格噢!我們連抽兩年都沒上 01/16 17:36
maggiekiki : ,就放棄了。 01/16 17:36
maggiekiki : 最後我們選劍聲,現在也中班了,覺得學校的學習安 01/16 17:37
maggiekiki : 排、老師都很不錯。 01/16 17:37
maggiekiki : 喜歡耕莘是校園的大草皮和每日都讓小孩去跑步操練, 01/16 17:38
maggiekiki : 很棒! 01/16 17:38
bellwater : 是上劍聲的幼幼班嗎 01/17 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