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噓 ericisfish : 私家車一點都不方便啊,塞的要命,基本上就是市府 06/17 07:57
→ ericisfish : 太混,放爛大眾運輸,不敢得罪既有族群,站牌附近 06/17 07:57
→ ericisfish : 毫無行人保護措施,不敢給大眾運輸優勢路權,跟汽 06/17 07:57
→ ericisfish : 車一起塞,當然沒人搭 06/17 07:57
推 tgordoncheng: 這是亦捷這間公司本身問題比較大 06/17 08:28

推 tgordoncheng: 新竹往中壢的還來不及給金牌/全達接手就停駛了 06/17 08:37
推 tgordoncheng: 關西部分班次因為開不出來 6/9起金牌開始支援幾個班 06/17 08:40
推 tgordoncheng: 6/15起 亦捷路權遭沒收 終止營運5619、5621 06/17 08:44
推 tgordoncheng: 換成全達遊覽車大家蠻開心的 雖沒下車鈴 但班次穩定 06/17 08:57
推 botnet : 要限制私家車上路規則 06/17 09:21
→ botnet : 不然公車沒人搭 06/17 09:21
推 akita690 : 公車班次少就不會列入通勤考量,很正常,看看熱門 06/17 11:44
→ akita690 : 路線,班次多人也多。捷運才是解方,捷運配合公車 06/17 11:44
→ akita690 : ,搭公車轉捷運 06/17 11:44
→ bbbing : 那要追究前瞻計畫裡的新竹捷運嗎_A_ 06/17 12:05
推 TaiwanXDman : 看看板上之前對於輕軌新聞的態度就知道了 06/17 12:19
→ TaiwanXDman : 底下全都在說新竹不需要輕軌/捷運、公車難搭 06/17 12:19
→ TaiwanXDman : 說要蓋應該要蓋光復路高架快速道路方便開車XDD 06/17 12:19
噓 jack78610 : 底下全在說新竹不需要,是哪個平行時空???根本 06/17 12:30
→ jack78610 : 不是不需要,而是要有確切實際的行為兌現吧。 而不 06/17 12:30
→ jack78610 : 是輪為4年一次的空頭支票 06/17 12:30
→ bbbing : 就老問題,公車都沒人用,怎麼預期捷運有人用 06/17 15:11
→ bbbing : 以台北來說,路線熟悉的情況下公車還會快一些 06/17 15:11
推 aaron70221 : 這是多年累積的惡性循環了,公車路線少、站牌離目 06/17 16:04
→ aaron70221 : 的地遠、班次少,那自己騎車還更方便,搭車的人就 06/17 16:05
→ aaron70221 : 不多,客運公司就不賺錢,然後砍班次,就更少人搭, 06/17 16:05
→ aaron70221 : 然後就收掉或是換別家來接爛攤子,再繼續循環… 06/17 16:05
噓 ericisfish : 拿捷運出來就是搞笑 捷運會跟公車一樣卡在路上喔 06/17 16:43
推 riker729 : 限制個鳥 公車至少開車2倍以上時間 還要等 誰要搭? 06/17 19:22
→ riker729 : 大家甘願塞車 不想塞就會騎車 所以應該規劃讓機車順 06/17 19:23
→ riker729 : 才是最有利解 捷運就別期望了! 06/17 19:23
→ riker729 : 那個路線 搭起來可能跟開車一樣時間 還至少要10年 06/17 19:24
推 belion : 違停與濫用機慢車道,先處理.. 06/17 20:04
推 davidaustin : 新竹鄉下都習慣騎機車了,學生也在騎電動腳踏車了 06/17 22:02
→ davidaustin : 老人就,老人卡多補助一點坐計程車 06/17 22:03
推 daiho : 現在連外勞都有汽車開了 06/18 00:13
推 rReaLl : 市場機制 06/18 06:30
推 kranoawi : 輕軌捷運蓋下去就對了,反對的是還沒置產 06/18 08:39
推 NikiLauda : 新竹這個地方值得 06/18 08:45
→ bbbing : 公車本來就不可能比開車快,但車子要成年又很貴 06/18 13:46
→ bbbing : 那整串的系統問題一堆,並不是一個快慢的事 06/18 13:48
→ bbbing : 比如台北違停會抓,停車要錢,公車馬上就有用 06/18 13:48
→ OscarJeff : 某樓邏輯死亡,台中高雄蓋捷運前大家也都習慣騎機 06/19 10:09
→ OscarJeff : 車(到現在還是),所以台中高雄也都是鄉下? 06/19 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