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M-Dragon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上周日是我第二次參加Imagine Dragons的演唱會 (都是搖滾區,聽imagine dragons就是要站起來嗨阿) 這次跟上次的tour比起來 背景螢幕比較小,也比較沒那麼震撼.但還是很不錯! 強烈推薦大家好好練歌 It's time, Demons, Yesterdays, On Top of World, Thunder, Believer, Walking the Wire... 麥克風不停的指向大家一起合唱阿,感覺真的超嗨的!!! Radioactive真的很讚 沒聽到I'm so sorry有點讓我小傷心 但我最喜歡的新專輯的歌Walking the Wire讓我聽的超級嗨的!!! 祝大家可以好好享受台北場的演唱會! ※ 引述《pauldj (LADY GAGA超好看)》之銘言: : I Don't Know Why : It's Time : Gold : Whatever It Takes : I'll Make It Up to You : Mouth of the River : Yesterday : Start Over : Demons : Rise Up : On Top of the World : Acoustic B-Stage(延伸舞台) : Bleeding Out : Amsterdam : The Fall : Dream(馬來西亞沒有這一首) : Encore: : Thunder : Believer : Walking the Wire : Radioactive : 沒有大家喜愛的shots : 講一下我觀察到imagine dragons會遞麥克風的地方(應援?) : 1.神曲Demons : Your eyes, they shine so bright : I wanna save that light : I can't escape this now : Unless you show me how 這一句會讓歌迷唱 : 2.It's time : Packing my bags and giving the academy a rain-check : I don't ever wanna let you down 兩句中間有隔一拍 : I don't ever wanna leave this town : To ashes, to ashes 變成灰塵 後就要準備唱整段副歌 : It's time to begin, isn't it? : I get a little bit bigger but then I'll admit : I'm just the same as I was : Now don't you understand : That I'm never changing who I am : 3.Radioactive : Whoa...... 之後 Dan 會去打鼓 這時候的前奏 有歌迷會開始唱第一段 : I'm waking up to ash and dust : I wipe my brow and I sweat my rust : I'm breathing in the chemicals : 後面有一段管絃樂 全隊員都在打鼓的時候 : 歌迷可以用拍手配合他們的鼓聲 : 以上,如有錯誤不吝指教 或是提供你觀察到的(應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87.235.1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M-Dragons/M.1515593544.A.FAA.html
soome: 推,期待rise up 01/10 23:42
jenyumi: 推 01/11 01:10
nipai: 我也期待rise up 01/11 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