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arry8212 : 之前提到的《地球娛樂室》衍生節目《宇宙年糕店》5 04/02 13:12
→ Larry8212 : 月開始拍攝 預計會在7月底播出! 共有10集 04/02 13:12
推 evilplayer : 竟然有10集這麼多 還以為是像滴滴叭叭那種小企劃 04/03 08:53
推 wowside : 又被秒殺了. 04/03 11:05
推 pkkcyc : 完全搶不到=.= 04/03 11:06
推 Timbug : 搶不到啊..... 04/03 11:06
推 A00610lol : 轉兩分鐘說沒有 不意外 04/03 11:07
推 evilplayer : 已經沒票了…也太難了 週五出手四次 都沒票 04/03 11:08
→ Liuic0702 : 終於搶到不用求票 感動… 04/03 11:13
推 CiaCLAMP : 完全搶不到 04/03 11:13
推 PUBLAI : 秒殺 04/03 11:16
→ PUBLAI : 希望可以加場啊 04/03 11:16
推 evilplayer : 今天開搶還分五、六 2批人,加場搶票會更競爭 XD 04/03 11:28
推 tycousin : 週六搶了4張 04/03 11:30
推 ksuenjjr : 搶不到票QQ 04/03 11:32
推 B10434191 : 0 04/03 11:38
推 aliceking : 完全搶不到 太難了 04/03 11:40
推 usenwo : 無QQ 04/03 11:44
推 jagski : 00 04/03 11:57
推 EEengineer : 好難 代購應該不少人 超猛了 這人氣直接大巨蛋或是 04/03 12:01
→ EEengineer : 高雄都會滿場 04/03 12:01
推 hcmomo : 買不到QQ 04/03 12:04
→ gemini0527 : 看來是直接去看韓場了 臺灣場不給我看 04/03 12:09
推 zelda312 : 買不到… 04/03 12:16
→ jkl85621 : 點錯點到身障的好險出來還是有買到兩張 04/03 12:31
推 hamydad : 幫自己搶了一張 應該要去拜拜了 04/03 12:32
推 evilplayer : 點錯還能再買到 已羨慕!! 04/03 12:34
推 A00610lol : 好羨慕… 04/03 12:39
推 Lovetree : 本來想帶小孩一起去看人生首con,果然還是搶不到 04/03 12:45
推 A00610lol : 樓上 只能建議出國看了 04/03 12:57
推 a1230215 : 有搶到票 祝還沒有的dive都可以搶到! 04/03 13:37
推 hirakomasaru: 真的刷不到 刷了兩個多小時了 04/03 14:45
推 Boasoul : 日本FC有抽到票 台灣沒搶到 這哪招XD 不過只開小巨 04/03 19:05
→ Boasoul : 蛋本來就猜到會這樣..唉 04/03 19:05
→ Boasoul : 香港有加場星期天 台灣不知道有沒有.. 04/03 19:06
推 jay0302 : 加場也是被爛牛掃完 04/03 20:40
推 z83420123 : 一個牛都這樣掃 一般人很難搶 04/03 21:46
推 cms10311 : 雖然早已有心理準備了,但今天搶票還是很絕望 04/03 21:54

→ B10434191 : 脆上看到的 希望真的能加禮拜天 04/03 22:38
推 z83420123 : 肯定是會加 禮拜天有包 只不過還沒宣布就是了ettod 04/03 23:52
→ z83420123 : ay那篇是搞笑的 04/03 23:52
推 evilplayer : 應該會加開 但目前看到的那篇是假的 04/03 23:53
推 jagski : trip那邊還有4/18大阪演唱會的票 04/04 07:49
推 silver0487 : 希望加開 沒買到票... 04/04 17:19
推 Larry8212 : Liz要為SBS水木劇《秒殺愛情》演唱OST! 歌名是《像 04/06 12:23
→ Larry8212 : 初雪那一天》4/22發佈音源 04/06 12:23
→ Larry8212 : 啊應該是4/22這部戲開播 04/06 12:25
推 evilplayer : 加場啦 明天開搶!! 04/07 11:20
推 Larry8212 : 加場! 04/07 11:21
推 a1230215 : 祝沒有票的都可以搶到! 04/07 11:31
推 erictt0330 : 希望明天可以搶到! 04/07 15:50
推 silver0487 : 加油 04/07 19:04
→ Liuic0702 : 大家加油 04/08 10:40
推 evilplayer : 沒了 沒搶到…QQ 04/08 11:05
推 pkkcyc : 轉圈完跳到空的訂單查詢畫面 什麼鬼=.= 04/08 11:08
推 evilplayer : +1 04/08 11:13
推 tycousin : 轉到2張 04/08 11:13
推 wowside : 搶到了寂寞. 04/08 11:20
推 evilplayer : 太厲害了 還拿到2張!! 04/08 11:24
推 Boasoul : 轉完圈等很久..賣完了.. XD 04/08 11:28
推 TaoYuanming : 真的搶不到,直接買日本機票了… 04/08 12:07
→ TaoYuanming : 真的太無奈了 04/08 12:07
推 ruincos : 票到底都去哪了...各大搶票群和身邊都沒人搶到QQ 04/08 12:11
推 slayerjames : 求票...... 04/08 13:27
推 cluclu : 求一張票 站內信 04/08 13:37
推 youpig1123 : 求1-2兩張票 站內信 04/08 13:41
→ gemini0527 : 這則推文以下不要在求/讓/換票 感謝 04/08 13:56
推 Boasoul : 沒辦法 台灣沒FC制度 所以就是認命搶票.. 04/08 14:35
推 Larry8212 : 小員和梅莉·史翠普以及安·海瑟薇見面並進行訪談! 04/08 17:41
→ Larry8212 : 談話內容會在日後公開 夢幻聯動啊 04/08 17:41
推 Timbug : 參考資訊: 我剛看4/25的馬尼拉 應該還有票哦.... 04/09 08:57
推 Larry8212 : 和梅莉·史翠普、安·海瑟薇同框的小員 是接受了Vog 04/09 11:08
→ Larry8212 : ue Korea 雜誌的採訪! 04/09 11:08
推 evilplayer : 太厲害了! 04/09 14:39
推 evilplayer : trip上4/18、4/19大阪的票都還有 04/11 01:28
→ evilplayer : 沒搶到台灣場 想怒飛日本的可以考慮 XD 04/11 01:28
推 bardeqeq : 兪真 韓亞的廣告沒有人貼嗎? 04/12 13:07
推 Boasoul : 東京巨蛋第一次就抽到票了 怎麼比大阪城還好抽XD 04/25 17:17
推 docx : 請問有抽選日本場經驗的大大 我現在想參加第二次抽 04/27 11:47
→ docx : 選,但信用卡沒半張刷得過,可以請你們分享是刷哪 04/27 11:47
→ docx : 張卡嗎 謝謝 04/27 11:47
推 B10434191 : 加開包廂了 04/30 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