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女兒現在1歲10個月 出生時檢查卵圓孔未閉合 腎水腫 後來持續追蹤 109/11是閉合了 腎臟也正常 請問現在有參考罐頭保單 有考慮台壽跟全球 這樣狀況投保會有問題嗎? 聽說台壽要求體況嚴格 擔心無法投保 請問這樣投保福安心專案會過嗎? 或是有其他選擇? 謝謝大家建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11.2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surance/M.1611889938.A.663.html
quiet93: 都正常就不會有問題01/29 11:57
quiet93: 建議今天就買,因為全球失能要停售了XD01/29 11:57
lapple717: 我今天有跟全球業務見面,他的意思是這樣好像也不是標01/29 12:16
lapple717: 準體耶01/29 12:16
apple2563333: 其實南山雖然要體檢,但還可以因為理賠很快01/29 12:24
LooKMeUUU: 體檢?__?樓上沒回錯篇嗎01/29 12:25
※ 編輯: lapple717 (114.32.185.47 臺灣), 01/29/2021 12:28:46
withcloud: 理賠很快但賠不夠就GG 01/29 13:24
a402132000: 南山我笑ㄌ 01/29 13:36
runrunpig: 小朋友沒在體檢的吧.. 01/29 14:05
likefeel: 南山 哈哈 02/01 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