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thcloud: 嫌貴把乙式換成丙式就便宜了,範圍剩下車碰車 02/05 08:07
推 sismiku: 幾年車? 開車地點如果是市區竊盜可以考慮不要 02/06 00:31
→ sismiku: 超額拉高 第三人可以降低,第三人不夠剩下可以給超額補 02/06 00:32
→ sismiku: 如果駕車技術不錯 02/06 00:33
→ sismiku: 丙式,保車碰車 狠一點話車體也可不保 02/06 00:33
推 csw14114: 車剛買嗎?可能年紀還輕,車體等級跟責任等級都沒降下 02/06 02:09
→ csw14114: 來,自然怎麼樣都貴 02/06 02:09
→ runrunpig: 如果覺得車險貴,那就不要買車了,路上隨便發生一個事 02/06 09:59
→ runrunpig: 故都遠大於車險保費。最重要的一定是責任險,車體、竊 02/06 09:59
→ runrunpig: 盜看個人,必要的話其實車體險上個自負額也可以。 02/06 09:59
推 yacife: 可以考慮網路投保 我在國泰買乙式大概一萬初還送道路救 02/20 22:38
→ yacife: 援,你可以去試算看看 02/20 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