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生日:83/12/30 性別:男生 車型:現代-TUCSON 排氣量:1591 c.c ——————————— 保險業務員今天跟我報價這四間保險,大家有覺得太貴嗎? 我原本預算是抓在36000/年,想請問各位的意見 (真心詢問,希望大家不要罵我) https://i.imgur.com/wmtwgIo.jpg https://i.imgur.com/pmexVuz.jpg https://i.imgur.com/ZGzsYqg.jpg https://i.imgur.com/Wk3JlqR.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225.2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surance/M.1612460130.A.B16.html
withcloud: 嫌貴把乙式換成丙式就便宜了,範圍剩下車碰車 02/05 08:07
sismiku: 幾年車? 開車地點如果是市區竊盜可以考慮不要 02/06 00:31
sismiku: 超額拉高 第三人可以降低,第三人不夠剩下可以給超額補 02/06 00:32
sismiku: 如果駕車技術不錯 02/06 00:33
sismiku: 丙式,保車碰車 狠一點話車體也可不保 02/06 00:33
csw14114: 車剛買嗎?可能年紀還輕,車體等級跟責任等級都沒降下 02/06 02:09
csw14114: 來,自然怎麼樣都貴 02/06 02:09
runrunpig: 如果覺得車險貴,那就不要買車了,路上隨便發生一個事 02/06 09:59
runrunpig: 故都遠大於車險保費。最重要的一定是責任險,車體、竊 02/06 09:59
runrunpig: 盜看個人,必要的話其實車體險上個自負額也可以。 02/06 09:59
yacife: 可以考慮網路投保 我在國泰買乙式大概一萬初還送道路救 02/20 22:38
yacife: 援,你可以去試算看看 02/20 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