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unrunpig: 你是新車沒保車體險心臟也是很大顆,花點錢買個安心現 02/06 18:08
→ runrunpig: 在也不用苦惱。對方要修車跟你要不要出險哪有什麼關係 02/06 18:08
→ runrunpig: ,不出險他就不修車了嗎? 02/06 18:08
→ ayulovem: 你的案例 後車沒意外是100%肇事責任 02/07 00:51
→ ayulovem: 就算你同意出險 你的保險公司也不願意賠 02/07 00:51
→ ayulovem: 再來對方 從他的希望看來,你不出險他感覺會耍賴不想賠你 02/07 00:52
→ ayulovem: 因為就算全責也是要車主同意賠,保險公司才會理賠 02/07 00:53
→ ayulovem: 要有長久戰的心理準備 也沒有過失傷害可以告 02/07 00:55
→ ayulovem: 至於有沒有保車體險講再多也於事無補 事情都發生了 02/07 00:56
→ jhj914: 非常感謝解說,新車第一年有保車體險,但是第二年家人建 02/07 13:55
→ jhj914: 議這一筆省起來,就沒有保車體險,沒想到才剛換保,就車 02/07 13:55
→ jhj914: 禍了,之後應該還是會保車體險,至於對方如果真的不願賠 02/07 13:55
→ jhj914: ,我只能努力更他耗,不過感覺對方應該是會接受的人 02/07 13:55
→ sunkist74: 如果你不嫌麻煩的話,就申請出險,反正到時候你是確定 02/07 18:17
→ sunkist74: 零肇責,也不用賠對方,也不會影響續保保費 02/07 18:18
推 Yelich: 你沒肇責不建議出 隔年保費還會增加 保險公司還要跟對方代 02/08 23:46
→ Yelich: 位求償 浪費時間 02/08 23:46
→ ayulovem: 沒肇事責任要怎麼出險...?? 02/09 02:44
推 smallb: 就丟給保險公司談,不過你要修車也只能等對方 02/09 11:11
→ smallb: 沒車體險就是這麼麻煩 02/09 11:11
→ BoyceChu: 出險也不會賠,沒肇責 02/16 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