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概在民國102年的時候其中一顆牙齒做了根管治療做了牙套 我在2年前有投保全球人壽的XHR實支實付計畫5(12萬) 結果意外是在前幾天發生...那顆假牙刷牙時突然掉下來 原本以為可以簡單黏回去即可 結果回去給醫生看判定牙齒底部已斷裂 沒有辦法再黏回去必須整顆牙齒拔掉做植牙了... 根據以前經驗植牙大概需要8萬元左右的費用 想詢問各位大大在這個例子有可能獲得理賠嗎?大概可以理賠到怎樣的程度? 如果真的要申請,診斷書應該怎麼說明比較好呢? 先謝謝各位的回答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63.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surance/M.1613316130.A.7D5.html
kyoboy1: 先看條文吧!搞清楚理賠的要素再說 02/15 00:30
xaiomaio: 條款已經跟你說限額6000了,然後你投保前那顆牙齒已經處 02/15 05:50
xaiomaio: 理過了,所以是連6000都沒有的唷 02/15 05:50
runrunpig: 6千的規定是僅限意外事故... 02/15 07:47
lgagirm: 那不算手術,不可能賠,意外實支才有機會。但你的case應 02/15 10:47
lgagirm: 該沒辦法。 02/15 10:47
BoyceChu: 不會賠,非疾病或意外事故 02/16 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