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親友投保友邦愛無憂加倍防癌險 前陣子因為積欠保費被停效後來又申請復效 然後年初健檢發現罹癌 想請問有卡復效等待期幾天後才能理賠嗎? 以及罹癌有無卡幾天內要通知保險公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5.76.2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surance/M.1613655074.A.01F.html
lgagirm: 復效是在停效後6個月內提出的嗎? 02/18 21:51
dalla: 是的,六個月內就申請復效了。 02/18 23:51
lgagirm: 是確定復效後才發現罹癌的嗎? 02/19 06:59
dalla: 對啊 02/19 07:01
awei181: 現復效沒有等待期了,若已復效才發現罹癌,等檢驗報告出 02/19 12:24
awei181: 來就去申請理賠吧 02/19 12:24
lgagirm: 那就不用擔心沒保障,放心申請吧!祝您早日康復! 02/19 15:44
dalla: 感謝各位回覆 02/19 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