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最近強制險快到期,自用通勤白牌車想加保保險,請問有什麼需要調整的部分嗎? 拉了三張保單想請各位分析哪種比較好呢? 國泰的超額有含蓋到乘客感覺比較安心 但比較想保明台的,但聽到有人說明台出保問題,還是有點怕怕的.. 一、性別:男 二、年齡:26 三、職業/工作內容:SW-RD 四、保費預算:一年期2200左右 五、機車用途:平日載女友上下班,買菜代步。 購買時間:尚未購買 明台: https://i.imgur.com/Ws42B6m.jpg 富邦: https://i.imgur.com/eLU7h91.jpg 含乘客險50萬 沒截圖到 國泰: https://i.imgur.com/ZIcvzRC.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19.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surance/M.1613704500.A.3F7.html
vitoli410013: 乘客險一般會希望至少200萬,之後再附加駕駛人傷害 02/19 11:33
vitoli410013: 險(單一事故與實支實付) 02/19 11:33
vitoli410013: 公司會推薦富邦與明台 02/19 11:33
mobetam07670: 駕傷險,若已有保意外險(險保單或公司團保),可以 02/19 17:19
mobetam07670: 考慮不用保~ 02/19 17:19
mobetam07670: 機車超額部份就看平常自己的騎車習慣來決定~ 02/19 17:21
yacife: 推國泰 超額有涵蓋乘客比較好 之前發生一點小事故他們處理 02/25 22:41
yacife: 速度很快 後來都直接線上投保了 02/25 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