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sarukui (masa)
看板Insurance
標題[討論] 癌症險納保請益
時間Fri Feb 19 14:14:26 2021
請教一下
如果去醫院檢查結果是乳房脂肪瘤,良性
那再參加癌症險的話,乳房癌症這一項就會被排除,不理賠嗎?
會誠實告知保險公司的情況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31.1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surance/M.1613715268.A.1E2.html
推 vitoli410013: 是的,因為癌症有90天等待期。 02/19 17:14
推 withcloud: 好久沒聽到“參加”這個詞了 02/19 17:24
推 oay: 借本文請教,是指要超過三個月後才能投保癌險的意思嗎?還是 02/21 16:52
→ oay: 三個月後,乳房還是除外? 02/21 16:52
推 c79319: 乳房除外一輩子 不過後面可以爭取拿掉 02/21 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