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我在去年的時候發生了車禍 (10/8) 當下急診醫院沒有檢查出來 手指骨折 髕骨骨折 後來換藥就醫才發現手指骨折(10/1X) 後來手指放鋼釘固定之後 才又發現髕骨有個地方也骨折了(10/2X) 雖然傷勢的確是那個車禍造成的 但我這樣給件會不會被認為是獨立事件 而不予理賠呢 還是我應該備齊什麼資料舉證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215.20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surance/M.1615792470.A.5ED.html
fangdale: 診斷書的敘述03/15 15:43
急診診斷書就寫挫傷而已QQ
vitoli410013: 醫生沒有問挫傷原因嗎?03/15 16:11
是救護車送進去的 我那個時候頭昏腦脹 其實也忘記問了什麼了
withcloud: 急診病摘/護理記錄,沒必要自己嚇自己03/15 16:15
好的 目前進度:國泰產險那邊讓我補件 讓我去醫院申請病歷 謝謝大家 ※ 編輯: RUYAO (111.71.215.201 臺灣), 03/15/2021 16:21:12 一個多月後國泰就匯錢給我了==有夠久 ※ 編輯: RUYAO (111.71.215.107 臺灣), 05/04/2021 12:5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