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大家 我是新手 最近我在網路上自己保貨車的汽車任意險 以前的保單是3人 但是我看行照是2人 保單車輛部分 3人是為什麼啊? 某一項乘客任意險保費 打3人 是一千多 打2人是一半大概六百 是我搞錯了還是? -- Q ///////|\\/ ̄ ̄ ̄ ̄\ S ╲_◣ _) W 我全都要 | \ㄧ )\ E " \ ) ...包括你 E \/ T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67.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surance/M.1615798232.A.DB1.html
abcccbbs: 樓下客服回答: 03/15 17:10
anijain: 依行照為主,有可能以前抓的車型是三人座 03/15 19:17
noweic: 看行照,以前可能打錯了 03/18 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