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llace369: 先跟車行確認是不是都是這次引起的,如果是,跟保險公04/10 19:24
→ wallace369: 司反應不接受,如果沒下文就直接問評議中心看看 04/10 19:24
好的,我週一一早會請車行確認
但除了車行還會有其他單位有辦法確認
車損是不是此次車禍造成
雖然我自己可以確定是此次(因為新車)
但我想要有公正的第三方背書
※ 編輯: lacoste (101.12.46.235 臺灣), 04/10/2021 22:53:35
→ awei181: 第二間車行估價?04/11 01:31
這是換車行估價就會有影響嗎?
因為壞掉的地方就是那些 誰估是一樣的?
而且我是找官網認證店
→ runrunpig: 所以雙方都有肇責對吧?那你的第三人責任險呢?業務/理04/11 06:13
→ runrunpig: 賠呢?04/11 06:13
不知道肇責怎麼判定 因為初判還沒出來
有第三責任險
禮拜一我來問問我方理賠
→ runrunpig: 有沒有灌水這件事情其實自己/車行都很清楚,實務上看過04/11 06:16
→ runrunpig: 太多了。你可以選擇不和解,保險公司只負責賠償而已, 04/11 06:16
→ runrunpig: 談不攏還是要對方本人理賠,看你覺得時間/賠償金額如 04/11 06:16
→ runrunpig: 何做取捨?要到足額/雙方各退一步本來就可以取捨的,04/11 06:16
→ runrunpig: 時間成本問題04/11 06:16
不是灌水 是東西有壞 外觀看得到的壞
但對方覺得不是這次車禍造成的
不是金額灌水
我沒有去跟車行要求灌水什麼的
都是全權讓車行處理
→ runrunpig: 筆電問題你應該要問對方理賠吧?實務上做法很多,有些04/11 06:17
→ runrunpig: 理賠人員憑估價單有些則要看到實體收據(就是你真的要04/11 06:17
→ runrunpig: 有去修)。如果問了版友後最後處理結果又不同,那是誰04/11 06:17
→ runrunpig: 的鍋?04/11 06:17
恩恩 好的 謝謝提醒
※ 編輯: lacoste (101.12.46.235 臺灣), 04/11/2021 08:5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