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sw14114: 賠完對方之後簽和解書,對方如果再去出險就和解書丟出 04/21 01:27
→ csw14114: 來,保險是損害補償,不是讓人賺錢 04/21 01:27
推 MSme: 不會兩邊拿啦,你出險紀錄都查得到的 04/21 01:32
推 Maninck: 你賠給他就一定要拿到和解書,沒和解書你說的情況就會發 04/21 06:55
→ Maninck: 生 04/21 06:55
推 century1211: 沒有兩邊拿這種事,但你記得要簽和解書。 04/21 09:48
→ ivan2260: 損害填補原則先了解一下 04/21 15:39
→ eddy017041: 正常來說對方來跟你索賠,那你一定會辦理出險,只要有 04/21 20:13
→ eddy017041: 辦理出險的話,你的保險公司就會去查詢對方車子有沒有 04/21 20:13
→ eddy017041: 保險,如果對方有車體險的話,那最終結果就是你們雙方 04/21 20:13
→ eddy017041: 的保險公司去處理而已,不可能你的保險賠他,他還可以 04/21 20:13
→ eddy017041: 用車體險修車賺兩筆 04/21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