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如果今年車禍有肇責(我7) 對方有車損 我也有 對方出險修 我也出險修 跟 對方出險修 我自己的不修 對於我明年的保費漲幅有差別嗎? 我是保第三人+丙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53.10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surance/M.1619650917.A.744.html
fish228811: 自己車不修車體不會增加 04/29 10:14
fish228811: 第三人有用到會增加 04/29 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