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odelyst (ㄌㄉㄌㄊ)
看板Insurance
標題[理賠] 車禍後隔年漲保費一問
時間Thu Apr 29 07:01:55 2021
請問如果今年車禍有肇責(我7)
對方有車損 我也有
對方出險修 我也出險修
跟
對方出險修 我自己的不修
對於我明年的保費漲幅有差別嗎?
我是保第三人+丙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53.10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surance/M.1619650917.A.744.html
→ fish228811: 自己車不修車體不會增加 04/29 10:14
→ fish228811: 第三人有用到會增加 04/29 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