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好,目前在規劃要滿一歲的雙寶保單,有請親戚規劃如下內容,但比較板上罐頭保 單,覺得有差異,想聽各位建議是否有可以調整的部分,謝謝。 請詳述以下資訊: 一、性別:男/女 二、年齡:1歲 三、職業/工作內容: 四、保障需求: 五、保費預算:1萬5內/人 六、健康告知: (1) 最近2個月內是否曾因受傷或生病接受醫師治療、診療或用藥?否 (2) 過去2年內是否曾因接受健康檢查有異常情形而被建議接受其他檢查或治療?早 產,體重皆約為1800克。女寶出生住過加護病房觀察胸部水瘤狀況及呼吸急迫狀況,後續 追蹤已無異常。 (3) 過去5年內是否曾因受傷或生病住院治療7日以上?無 (4) 是否已確知懷孕?如是,已經幾週?無 (5) 過去5年內是否曾因患有下列疾病而接受醫師治療、診療或用藥? (6) 過去1年內是否曾因患有下列疾病,而接受醫師治療、診療或用藥? 皆有急性細支氣管炎 (7) 目前身體機能是否有失明、聾啞及言語、咀嚼、四肢機能障害?無 (8) 生長曲線百分位 是否不在下列範圍:3%以上:男寶是;女寶身高可能低於3%,體 重頭圍皆3%以上。 七、常用交通工具: 汽車(有汽座) 八、預計規劃: 癌症/失能/重大傷病/意外/實支實付 九、現有保險:無 十、預增保險: https://i.imgur.com/M50BT0p.jpg https://i.imgur.com/npOOkfR.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9.211.8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surance/M.1621524539.A.F9C.html
runrunpig: 這住院有超過七天吧? 05/20 23:33
kairi0315: 請問樓上是指剛出生著加護病房觀察時嗎?如果剛出生觀 05/20 23:41
kairi0315: 察有超過7天。後來急性支氣管炎沒住到7日 05/20 23:41
vitoli410013: 小孩的意外最好有多一點重大燒燙傷保障。 05/20 23:45
runrunpig: 要保書詢問有問到五年內有沒有住院超過七天,那基本上 05/20 23:45
runrunpig: 不用考慮台壽了,除非你主約要調高成30萬,但以這家核 05/20 23:45
runrunpig: 保的嚴格程度來說也可能不會過件 05/20 23:45
ecologi: 住加護病房,當然是住院啊!暈~ 05/21 00:05
ecologi: 若正常沒問題,住的是嬰兒觀察室,跟病房不一樣 05/21 00:10
ecologi: 光是1800g這麼不足重,就要住保溫箱(病床)了! 05/21 00:16
kairi0315: 謝謝各位給予的建議,我會再跟親戚討論看看。 05/21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