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T540 (不要問)
看板Insurance
標題[險種] 27歲女 新車乙式車險規劃
時間Wed May 26 20:00:20 2021
各位好,最近買了福斯280E的新車,車主是我女朋友
平常都是我開車載她上下班,通勤距離
來回約20公里,花蓮沒有高速公路或快速道路,1年大概2-3次開中橫去南投或台中
平常車停在室外家門口,上班也有停車場,做了以下保險規劃,到時候會請福斯保經保
想請問各位大大這個保險規劃行不行呢??謝謝!!!
https://i.imgur.com/4wuu5ro.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4.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surance/M.1622030422.A.119.html
→ vitoli410013: 可以是可以,記得事故發生的應對流程就好,網路投 05/26 20:13
→ vitoli410013: 保請都自己來。 05/26 20:13
所以這個保單大致上沒什麼問題了~?
※ 編輯: GT540 (110.28.4.34 臺灣), 05/26/2021 21:50:41
→ vitoli410013: 沒啥重大問題: 05/26 22:08
→ vitoli410013: 1.賠他人受傷 2.賠他人損失 3.賠自人受傷 4.賠自人 05/26 22:08
→ vitoli410013: 損失 都有了 05/26 22:08
推 pippen2002: 這報價比我想像便宜!! 08/12 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