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因為體況(精神科)關係 一直被保險拒於門外 最近線上投保疫苗+隔離險 過了!!! (OS 如果被框列隔離就不用面對討厭的上司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X01BD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99.41.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surance/M.1622980148.A.958.html
awei181: 這裡好像不是你的臉書耶 06/06 20:07
awei181: 單純防疫、疫苗險原本就不看體況了,就算是中風在床也是 06/06 20:08
awei181: 可以投保 06/06 20:08
vitoli410013: 是不是以為所有保險都需要看體況呀? 06/06 20:30
robotcl: 哪一家可以線上保 06/06 23:23
vitoli410013: @robotcl 現在疫苗險有三家,隔離險我記得快沒了。 06/06 23:38
chrisstar: 這跟你買意外險一樣簡單好嗎 06/07 10:36
chrisstar: 有什麼值得高調的啦 06/07 10:36
dowbane: 恭喜 06/07 13:58
BoyceChu: 這會被水桶喔 06/07 19:50
abcccbbs: 讚 留言 分享 06/08 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