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在板上看到前年有板友遇到類似的狀況 想分享一下這次糟糕的經驗 -- 家人4月底接到康健保險電銷 因為剛好有在考慮保險 人員又說可以收到紙本後十天內回傳確認是否加保 就先同意人員寄紙本來 時序: 4/27(四)接到電銷 5/7(五)被扣款2992 5/12(三)收到紙本 5/15(六)回寄「保險簽收回條」勾選確認不保 5/28(五)(郵戳時間)人員又寄來契約中止申請書 6/2(三)回傳真 6/23(三)收到支票退款321 6/23晚上進線客服 客服說系統維護查不到說白天回電 因為家人工作時間長又不太方便接電話 所以請他們聯絡我 今早再次進線詢問 客服說他看到的是5/28申請終止 所以保險是算用到5/28 就算這個日期是保險員寫的我們簽名應該也要看到 打給之前保險員留的電話(應該是辦公室電話) 對方告知原保險員已調離單位 之後再請職代回電給我 中午保險員回電給我家人 打來說 「我們這正常終止合約是不會退錢的 我們的保單很好還會退錢給你」 -- 目前到這邊 雖然說一開始就不應該答應電銷就沒這些麻煩事 但原本想還可以挽回 誰知道我們以為是「契約撤銷」 現在被對方弄成「契約終止」 真是學到一課 呵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97.2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surance/M.1624522130.A.A82.html
withcloud: 金消法很好用的 06/24 22:08
im33024: 這個直接投訴金管會我看他們會被電到飛起來 06/26 17:11
Hiyokooo: 補個新進度 寫了金管會民意信箱後兩天就改說可以退款 06/27 22:11
Hiyokooo: 等她們什麼時候退款下來^^ 06/27 22:12
vshchen: 這間爛公司最好都直接掛電話 08/18 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