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新手開車剛出宿舍就自撞電線桿,2015 Altis 左車輪刮傷、板金凹陷,檢查有傷到三角座跟和尚頭 撞到當下有報警有三聯單,但附近無監視器,行車紀錄器沒影片 已有報出險給保險員,保險公司為榕樹,以下有幾個問題想問各位 1.我的車能回原廠修嗎?還是只能副廠? 2.朋友檢查粗估副廠要花三萬多,回原廠修車費一定更貴,假設回原廠保險皆會賠嗎? 3.上網查花費高於三萬以上公司會特別確認,我沒有影片保險額度是否會下降或不理賠? 第一次開車就發生自撞,經驗不足,還懇請各位解答疑惑!感謝 -- 續go,通通續g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177.6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surance/M.1624683065.A.7F0.html
wuwan: 原廠,有報警ok 06/26 14:00
h333: 問業務即可 06/27 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