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先講結論,6/6理賠建檔 6/25臨櫃補件 6/28收到理賠 原本是為了打疫苗線上保了富邦疫苗險,結果核保隔兩天收到隔離通知書...... 一開始懶得去郵局寄信,加上居家隔離通知書也只有電子檔 以為理賠聯盟鏈就可以上傳所有的文件 https://i.imgur.com/SwsHeyJ.jpg 結果竟然還是要身分證存摺影本?那請問我在申請時拍的身分證和存摺是傳到哪裡去了 但後來收到的補件通知只需要個資同意書跟隔離通知書 https://i.imgur.com/YsL5B76.jpg 我保險員朋友説到臨櫃辦比較快,隔離通知書電子檔有什麼問題也可以直接跟他說 6/25號星期五直接到產險給資料,星期一就收到理賠了 https://i.imgur.com/cDPWxdF.jpg (餘額好少嗚嗚) 以上與大家分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8.2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surance/M.1624862619.A.5BE.html ※ 編輯: j19620 (101.12.18.225 臺灣), 06/28/2021 14:45:20 ※ 編輯: j19620 (101.12.18.225 臺灣), 06/28/2021 14:45:36
allennike: 台產的話直接10萬? 06/28 17:20
spp782002: 現在又買不到台產 08/02 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