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各位我上週已由保經送件了 保單還在審理中 如果近期我找了生技單位要做新生兒的自費檢查 因為是直接找外面的檢驗所抽血 沒有透過醫院診所 這樣也會影響投保嗎? 還是建議要過保後等待期過了再做比較好 因為小孩有些發展有疑慮 想要儘早確認是否有什麼問題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7.42.20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surance/M.1628780629.A.E42.html
vitoli410013: 只要完成投保就可以了,新生兒代謝異常項目還是會 08/12 23:07
vitoli410013: 理賠。 08/12 23:07
miauah: 新生兒不用等待期,快點投保就能做檢查了 08/13 01:03
runrunpig: 都送件了,你的業務員回答不出這個問題嗎? 08/13 11:16
kenliu: 公費無等待期,自費有,投保時間要抓一下,或者投保無等 08/13 19:29
kenliu: 待期醫療險 08/13 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