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opeyaeen: 那個不是可以線上投保嗎? 01/24 23:18
推 dabby2318: 業務費率要813元,所以我後來還是網路保 01/24 23:28
推 wishling: 目前網站不是進不去嗎? 01/24 23:31
推 a0988363806: 網路當機了 01/24 23:43
推 ulazoo: 可以搭版嗎?我也需要業務幫忙送紙本的 01/24 23:47
推 mymyrtle: 網路維護中,也想徵業務幫保防疫隔離險,站內聯絡 01/24 23:53
→ beriaura: 6XX只能線上,找業務也買不了吧 01/24 23:55
推 natalia8172: 借搭版問~~~網路上好難保啊啊啊 01/24 23:59
→ ecologi: 哪個方案的保費多少就是多少,還需要報價是指什麼? 01/25 00:10
→ ecologi: 版規禁止徵業務這點就算無視好了,要徵至少要讓人家知道 01/25 00:14
→ ecologi: 你在哪個縣市、什麼區吧?? 01/25 00:14
噓 REAW: 這種文都沒人噓? 01/25 00:36
推 dante45678: 網路買很容易,也不只有一家有賣 01/25 01:26
推 NASHISMAGIC: 為什麼要噓 推啊 01/25 09:02
推 aidansky0989: 防疫保單找業務買有點脫褲子放屁 01/25 09:17
推 klmer19104: 分流了....可以自行找時間買 01/25 10:27
推 ebjii: 為什麼我進不去qq 01/25 10:58
推 natalia8172: 網路超卡的啊啊啊 根本買不到 01/25 11:39
推 damao: 分流是假的我不是那個時間也登進去買到了 01/25 12:50
推 klmer19104: 現在還滿順的 01/25 13:00
推 vi000246: 用F12改一下html,就順利投保了 01/25 13:06
噓 bbwoo: 保險版哪時候可以徵業務? 01/25 13:20
推 cool022683: 今天台產到期了 01/25 13:21
推 sunboy: 兆豐跟中信都能網路買啦 01/25 15:35
→ sunboy: 怎麼還有業務員願意收這種紙本案件 01/25 15:35
→ sunboy: 現在外面打工時薪最低都170了,做這種案件浪費自己生命 01/25 15:36
推 mcy0326: 重新整理好多次,完成投保了 01/25 18:00
噓 griffick: 可以直接徵業務喔? 01/25 20:04
→ kanjohn: 新安東京別浪費時間了,保其他家快速又便利!保障沒差到哪 01/25 21:09
推 wsedrf336: 中信cp值也滿高的…不用去人擠人 真的 01/25 21:21
→ wsedrf336: 浪費生命 再也不買新安東京產品 給我下去 01/25 21:21
推 cool022683: 1/19網路投保時,還可以悠悠哉哉慢慢來,沒人搶頻寬 01/25 22:08
推 adon0313: 新安是系統爛 不是因為搶破頭 01/25 22:31
推 a151091: 跟家人討論快半個月那時一開始還沒有666五萬方案,而業務 01/25 22:41
→ a151091: 早在討論前找好最近才寫紙本投保我急得要死怕商品消失 01/25 22:41
推 aagain: 其他家都沒有五萬吧 01/25 22:45
推 a151091: 有總比沒有好 01/25 23:43
→ VJ2004: 到底有誰保到新安東京的(眼神死) 01/26 01:43
推 a151091: 我!還沒當機前就找業務通路了! 01/26 02:01
推 baobaocat: 剛才保完新安了 01/26 02:05
推 andypb: 保完新安了,兩點過後過了快一個小時才擠進去... 01/26 02:53
推 amilkamilk: 三點的時候投保完兩張,不難啊 01/26 03:49
推 ivanstar1217: 四點半完成四張 01/26 04:33
推 maplepublic: 7點完成兩張 01/26 07:24
推 sunboy: 這四間可以線上投保的,新安的系統最順最簡單,好嗎 01/26 07:52
→ sunboy: 最爛的明明是中信 01/26 07:52
→ sunboy: 可以網路投保幹嘛找業務,客戶找我我也一律叫他網路投保, 01/26 07:53
→ sunboy: 何必浪費彼此生命 01/26 07:53
→ sunboy: 每一間都是確診5萬,共存年當然看確診保額就好 01/26 07:54
推 gallaz: 1/21收到資訊本來想拖延過幾天再買,突然想到去年盛況(? 01/26 08:23
→ gallaz: )立刻悠哉線上投保完,1/22就收到電子保單了 01/26 08:23
推 wsedrf336: 中信也是5萬塊、隔離1萬、醫療1000日額 請問爛在哪裡? 01/26 09:30
→ wsedrf336: 保費還比其他間便宜 345而已 01/26 09:30
噓 meteor1109: 徵業務豪好喔 01/26 09:30
→ wsedrf336: 新安系統很順是活在平行時空嗎 一堆人在抱怨… 01/26 09:31
推 natalia8172: 新安線上保真的要自己努力試試 今天天還沒亮時真的 01/26 10:39
→ natalia8172: 很順 之前卡的要死 終於放下心中大石 01/26 10:39
→ ufogirl: 新安東京的頁面 職業之類的選單一直拉不出來...正常嗎 01/26 11:08
→ ufogirl: 用電腦瀏覽器(chrome 火狐 edge都一樣) 難道要用手機? 01/26 11:09
→ Naisa: 網頁要瘋狂重整 稍懂網頁前端的改一下HTML應該可跳過 01/26 11:15
推 cuteyimo: 回樓樓上 我電腦跟手機狀況跟你一樣 放棄直接跑臨櫃 01/26 11:22
→ natalia8172: 職業拉不出來就是他網頁卡住沒在跑 01/26 11:26
推 ebjii: 什麼意思呢?早上7:00時很順 但我昨天已請業務員協助 01/26 11:42
推 Gaiter: 進不去啊 01/26 11:53
推 angeljack: 早上6:30網頁很順暢 01/26 12:28
→ viry: 職/行業別出不來啊! 01/26 12:35
→ a151091: 去現場保吧! 01/26 12:35
→ syensyens: 早上6點保到一張 01/26 12:39
推 cutielee: 半夜3點半保到2張 01/26 12:41
→ syensyens: 中信的保完,隔天新安的也保到了 01/26 12:41
→ syensyens: 中信隔離5萬,保費又便宜,先保 01/26 12:41
推 manask: 中信才1萬 不要誤導 01/26 13:06
→ griffick: 中信保費345才換隔離1萬,傻子才買 01/26 13:12
推 sunboy: 傻了嗎,共存年看什麼隔離 01/26 13:13
→ sunboy: 當然是看確診 01/26 13:13
→ sunboy: 保費一半換一樣確診保額,傻子才不買 01/26 13:13
→ sunboy: 稍微看一下國際新聞,不要只活在台灣的防疫世界裡 01/26 13:14
→ sunboy: 台灣只是比其他國家慢共存,不代表不共存 01/26 13:14
→ sunboy: 這些保險公司根本無知,逆選擇,賣一張賠一張 01/26 13:15
推 wsedrf336: 說買中信傻子的其他的有更好嗎 01/26 14:06
推 aagain: 未來會共存,但還要一段時間,這段時間還是會隔離,即使不 01/26 14:09
→ aagain: 是集中隔離,也會居家隔離 01/26 14:09
推 wsedrf336: 要與確診者密切接觸才會隔離 好像也沒那麼容易的感覺 01/26 14:14
推 alan00: 去年同事的父母中 也只有他要隔離 我們照常上班 01/26 14:36
推 shenyuting: 新安東京要幫小孩保只能找業務,網路投保真的差 01/26 15:14
推 leftwalk: 我想也沒有人會特地想保了之後四處採足跡想被匡列 01/26 15:26
→ leftwalk: 但是一旦爆發 足跡廣就容易被隔離 風險就上升 01/26 15:26
→ leftwalk: 共存是趨勢 不過目前應該還不太會 01/26 15:27
推 charles716: 有人保兩家嗎 能重複理賠? 01/26 15:37
推 sunboy: 保險期間是一年阿,而且,又不是之後想買還買的到 01/26 15:44
→ sunboy: 只要確診保額有5萬,線上可投保,來幾間買幾間 01/26 15:45
→ sunboy: 想等之後共存再來買?想太多 01/26 15:46
推 yah13305: 新安網站讓人很心累 01/26 16:00
推 miky: 新安就算填了資料 往下第二步也不給進 跳請透過其他方式投保 01/26 16:08
推 chungptes: 新安今天連一整天也連不上 01/26 17:02
推 ms008ms008: 刷了兩天終於成功,不過在結帳頁面卡當一直要求重試, 01/26 17:12
→ ms008ms008: 最後成功但被重複刷了4筆666,只能等帳單下來看有沒 01/26 17:12
→ ms008ms008: 有被重複請款了 01/26 17:12
推 a151091: 中信我買它的住院日額345買住院日額便宜啦!買中信傻子那 01/26 17:13
→ a151091: 買富邦國泰的要怎麼稱呼它呢? 01/26 17:13
→ wayn2008: 中信住院日額1000 是法定傳染病住院日額... 01/26 17:50
推 a151091: 多少補一下,畢竟沒人知道自己中了會發生啥事 01/26 17:55
推 adon0313: 中信的cp值爆表 故意攻擊很惡劣 01/26 18:46
推 adon0313: 主要是點開隔離說明 明確居家隔離也有一萬 01/26 18:48
→ nick2428: 如果之後改共存 確診有錢的是不是都要保起來xd 01/26 22:12
推 yeh0416: 345+666 考試都考一百分 01/26 23:32
推 keny80206: 這時候如果同時保多家 然後真的中了會不會被認為是故意 01/27 11:21
→ keny80206: 而不理賠啊 01/27 11:21
→ cool022683: 保太多張 擺明就是要金管會出手? 01/27 12:19
推 kids055157: 新安東京+中信我覺得很可以 01/27 12:50
推 sunboy: 有什麼好故意,人身無價 01/27 13:26
→ sunboy: 現在那些確診的人,也不是故意要自己染病的,不然勒 01/27 13:27
→ sunboy: 金管會光是未滿15歲那個就亂搞客戶,這個也是啦,反應慢 01/27 13:28
→ sunboy: 動作,不應該做的事情做一堆,該做的不做 01/27 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