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這個台產防疫保單是否殘念了,如圖, 1/25被通知可能接觸PCR一採, 1/26-1/28居家隔離, 1/28 PCR二採, 當時保單1/25截止送件,那時大塞單根本也不知道有沒有保到(請保經購買),結果生效 日還是壓在那天,4-5月才收到紙本。 https://i.imgur.com/5nvu6Rf.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21.2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surance/M.1644541242.A.B61.html
utaceric: 對,差兩天,如果1月24通知隔離就有 02/11 09:22
aidansky0989: 這有什麼好問?寫很清楚啊 02/11 09:29
john0628: 看隔離書壓的日期 攤手 02/11 09:45
Answerme: 新的防疫保單沒接上,空窗期。 02/11 10:41
ctmhsl: 殘念XD 02/11 12:03
awei181: 隔離通知書下面通知時間是?若是押25日通知就可申請理賠 02/11 12:08
timcow: 題外話 請問你隔離要自費嗎? 02/11 12:38
snsdakb48: 本來就是押要保書填寫日啊,不然你3月中獎,才跟你說 02/11 13:00
snsdakb48: 你保單還沒生效就不賠嗎 02/11 13:00
a151091: 為了避免空窗期24號前我就搞定了 02/11 16:52
natalia8172: 差一天 好殘念… 02/11 18:32
canot77: 已經回文了,你看一下 02/12 13:09
canot77: 有機會拿到錢 02/12 13:13
hobe: 感謝各位的分享 02/12 15:49
sakis: 台産回覆:我們以隔離通知書上的日期為賠付基準噢 02/14 22:21
aiwheat: 真殘念,就像統一發票全部數字對,結果是上一期號碼== 02/15 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