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utaceric: 對,差兩天,如果1月24通知隔離就有 02/11 09:22
噓 aidansky0989: 這有什麼好問?寫很清楚啊 02/11 09:29
推 john0628: 看隔離書壓的日期 攤手 02/11 09:45
推 Answerme: 新的防疫保單沒接上,空窗期。 02/11 10:41
推 ctmhsl: 殘念XD 02/11 12:03
→ awei181: 隔離通知書下面通知時間是?若是押25日通知就可申請理賠 02/11 12:08
→ timcow: 題外話 請問你隔離要自費嗎? 02/11 12:38
→ snsdakb48: 本來就是押要保書填寫日啊,不然你3月中獎,才跟你說 02/11 13:00
→ snsdakb48: 你保單還沒生效就不賠嗎 02/11 13:00
→ a151091: 為了避免空窗期24號前我就搞定了 02/11 16:52
推 natalia8172: 差一天 好殘念… 02/11 18:32
推 canot77: 已經回文了,你看一下 02/12 13:09
推 canot77: 有機會拿到錢 02/12 13:13
→ hobe: 感謝各位的分享 02/12 15:49
→ sakis: 台産回覆:我們以隔離通知書上的日期為賠付基準噢 02/14 22:21
推 aiwheat: 真殘念,就像統一發票全部數字對,結果是上一期號碼== 02/15 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