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新手網路幫父母投保想請教一下, 想線上幫父母投保流程,是要先幫父母辦帳號再申請投保這樣嗎? 如果父母沒手機/電子信箱是否可以填自己的替代? 只要確定父母本人的帳戶(郵局)有足夠的金額扣款是否就沒問題了? 很怕弄到最後保單是無效的,打了幾通客服都忙線,佔了版面請見諒。 : 這波匡列抓人實在嚇人 : : : 想幫父母保防疫隔離險 : : 目前看 新安+中信 這兩間 : : : : 但都卡在線上付款 : : 都限制要本人 信用卡或帳戶... : : : 假期已開始 打客服已沒人接聽 : : : 想請問有其他辦法能幫父母家人投保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8.2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surance/M.1644830058.A.E47.html
viv0952: 可以,只要帳號是父母本人的就可以。我也是用父母郵局帳 02/14 17:19
viv0952: 號幫忙保了新安東京,其他聯絡方法全留我的。 02/14 17:19
cx3373: 帳戶是你父母本人的手機電子信箱聯絡人都填你沒差 02/14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