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版友好 前幾日在路上綠燈啟動時,前方計程車啟動後急剎 輕微碰到了前方計程車後保桿,我的車牌連刮痕都沒有的那種程度 司機下車以後就很兇地說他的後行李廂電動尾門被撞壞了 還一直按按鈕顯示電動尾門無法開啟 我跟他說那就報警吧,請警察來處理 但他一直問我有沒有保險,我說我有強制險、第三人責任跟超額 他說這幾種險種人沒受傷都不會啟動,沒用! 叫我一定要現場付現給他,一直到我堅持報警來處理後他才悻悻然地說算了就開走了 我是各種問號以外想請問一下 我以為只要有財損的發生,第三人責任跟超額應該就可以啟動賠償 不用要有人受傷才可以啟動 是我的觀念錯了嗎,還是計程車司機只是想勒索而已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2.39.238.10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surance/M.1645692362.A.089.html
kprc: 第三人財損不用人受傷 02/24 16:57
toyamaka: 超過財損保額才啟動超額,白癡taxi連保險都不懂還想敲詐 02/24 17:54
toyamaka: 一筆 02/24 17:54
hank0624: 感覺司機想敲詐你 02/24 18:58
hasoul: 感覺計程車司機就是想唬爛人 02/24 19:11
p121793419: 司機唬爛,結案,下一位 02/24 21:56
withcloud: 業務有幫忙處理? 02/24 22:03
a3556959: 他只是想敲你一筆,老慣犯了 02/24 22:55
gyaoqwas: 敲詐流計程車司機 有保到超額 又沒人受傷就全委保險公 02/25 05:22
gyaoqwas: 司讓處理就好 02/25 05:22
b19900127: 看起來就是門壞了趁機敲詐,預謀很久了 02/25 08:59
cx3373: 計程車司機最愛敲詐小碰撞 02/27 15:53
tomap41017: 敲詐你 03/02 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