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詳述以下資訊: 一、性別:女 二、年齡:0歲 三、職業/工作內容:新生兒 四、保障需求:單實支 五、保費預算: 1.5萬/年 六、健康告知:以上皆無 新生兒 剛出院 體況皆正常 七、常用交通工具:嬰兒車 提籃 八、預計規劃:癌症 重大傷病 燒燙傷 意外 九、現有保險:無 十、預增保險: https://photo.xuite.net/k0939770752/20603314/1.jpg
https://photo.xuite.net/k0939770752/20603314/2.jpg
已參考松鼠大罐頭保單 請問台壽 TO2H3下可以掛一個YCD 100萬 OTL1 51.5萬額度下 是否可以掛另一個51萬的YCD 有保經說可以也有說不可的? 如果單實支來說有其他更好的方式嗎?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119.15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surance/M.1646641181.A.1F0.html ※ 編輯: k0939770752 (1.169.119.155 臺灣), 03/07/2022 17:02:53
funnyhouse: ① OTL1下能否附加,還是要依台壽核保,可一併送件, 03/07 17:09
funnyhouse: 若不被接受頂多是照會補正。 03/07 17:09
funnyhouse: ② 若考量住院/門診手術雜費以及防癌險、重大傷病險組 03/07 17:09
funnyhouse: 合,台壽還是會先被考慮,至於要用HNRC/D或是單HNRC計 03/07 17:09
funnyhouse: 畫5,就依個人在意雜費或轉換日額來選擇。 03/07 17:09
k0939770752: 感謝 03/07 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