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REAW: 又是要免費的服務嗎? 03/08 16:37
→ dopeyaeen: 哈哈哈!不對啊自己是壽險業怎麼不會操作? 03/08 20:50
噓 ecologi: 意思是要徵義工? 03/08 21:12
噓 toyamaka: 再見^v^ 03/08 22:16
噓 likefeel: 第一次看到這種的 還聊聊勒,沒有說聲請請、麻煩,要別 03/08 22:45
→ likefeel: 人免費幫忙? 03/08 22:45
→ b19900127: 會這樣問,您待的是推銷型壽險吧。不是顧問型的XD 建議 03/08 23:27
→ b19900127: 跑臨櫃學一下,多認識規則也不錯 搞不好愛上顧問型保險 03/08 23:28
噓 REAW: 路過再補一下 03/09 00:05
→ misha01510: 自己是壽險業打電話問新光的客服就好了呀 03/09 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