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爲身上有以前買的人情保單 想看看內容&把投資型解約 但網路服務實在不太熟悉...還意外發現家人有幫我買過終生險 不曉得版上有新光人壽的業務員嗎? 想台北見面詢問一下作法,謝謝 (如果有招攬需求的人可能先不用,因爲本身也在壽險業,但歡迎聊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187.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surance/M.1646725867.A.AC8.html
REAW: 又是要免費的服務嗎? 03/08 16:37
dopeyaeen: 哈哈哈!不對啊自己是壽險業怎麼不會操作? 03/08 20:50
ecologi: 意思是要徵義工? 03/08 21:12
toyamaka: 再見^v^ 03/08 22:16
likefeel: 第一次看到這種的 還聊聊勒,沒有說聲請請、麻煩,要別 03/08 22:45
likefeel: 人免費幫忙? 03/08 22:45
b19900127: 會這樣問,您待的是推銷型壽險吧。不是顧問型的XD 建議 03/08 23:27
b19900127: 跑臨櫃學一下,多認識規則也不錯 搞不好愛上顧問型保險 03/08 23:28
REAW: 路過再補一下 03/09 00:05
misha01510: 自己是壽險業打電話問新光的客服就好了呀 03/09 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