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nswerme: 非健檢所以可搭非健檢異常,息肉是疾病,凡疾病就醫皆要 03/14 16:13
→ Answerme: 答是。 03/14 16:13
→ PHH: 所以是,問題五答「否」,問題十一答「是」。這樣對嗎? 03/14 16:19
推 Answerme: 可以投保是個人的權利,核保或加費或除外是保險公司的決 03/14 16:20
→ Answerme: 定,業務都會收但沒有決定權。 03/14 16:20
→ Answerme: 屬於疾病的就醫就回是,不屬於經過健檢發現的異常就答否 03/14 16:21
→ Answerme: 。 03/14 16:21
推 Answerme: 仍因同一 03/14 16:40
→ Answerme: 傷病而被要求檢驗,同一個息肉已經切了,醫生建議的是定 03/14 16:40
→ Answerme: 期檢查,是指未來的息肉,也不是已切掉的這一個。 03/14 16:40

→ PHH: 那以要保重大傷病要填的第3到第11題,我的狀況似乎都可以填 03/14 17:06
→ PHH: 否了。因為我最近兩個月內並沒有就診(大腸鏡是去年的事) 03/14 17:06
→ awei181: 看你就診時的腸胃疾病是否屬於健告第十項的胃炎、腸炎… 03/14 17:24
→ awei181: 若醫師不是診斷腸炎,應該也不能用健保幫你施作才是 03/14 17:26
→ PHH: 看健康存摺顯示是「激躁性腸症候群」,應該也不是腸炎吧? 03/14 18:19
推 a3556959: 寫了就除外阿,沒寫就拼兩年內沒出事,之後真怎麼樣了 03/14 19:35
→ a3556959: 凹理賠看看,不然你有體況本來就是GG 03/14 19:35
推 awei181: 若確定健保存摺資料與健告事項都不相符,那就放心勾否吧 03/14 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