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版友先進大家好: 想補足失能險,比較如下的選項: 安聯人壽 DR2A+NDR1, 康健人壽 OIE+OIF、OIG、TIA, 友邦人壽長保幸福終身保險 (WLDI) 康健人壽 OIG (保障輕鬆配一年定期失能扶助保險) 可以單獨出單、保證續保到75歲, 在現階段失能險下,較適合我的選擇。 版上對 OIG 這張失能險討論較少, 另外查了版上對於康健人壽風評似乎不佳, 想了解版友先進對於 OIG 這張失能險的建議,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09.121.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surance/M.1647422962.A.B24.html
wayn2008: 可以買 但電銷業務不會純銷售這商品 03/16 17:43
wayn2008: 據我上次跟業務溝通 只買一個商品他們要花半小時確認 03/16 17:44
wayn2008: 填寫資料等等 所以只賣這個會餓死 不如找其他保戶 03/16 17:44
beriaura: 照這樣講,那現在去補61.5萬的業務,不就餓到翻過來XD 03/16 22:16
beriaura: 康健這張主要問題就好買的非保證續保 03/16 22:17
beriaura: 保證續保的限定電銷+不好買 03/16 22:17
wayn2008: 當時業務是這樣說的~我也覺得不合理呀 03/17 16:23
winnie3830: 康健人壽OIG那麼爛 09/16 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