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lyten (Rachel)
看板Insurance
標題[討論] 康健人壽失能險請益
時間Wed Mar 16 17:29:20 2022
各位版友先進大家好:
想補足失能險,比較如下的選項:
安聯人壽 DR2A+NDR1,
康健人壽 OIE+OIF、OIG、TIA,
友邦人壽長保幸福終身保險 (WLDI)
康健人壽 OIG (保障輕鬆配一年定期失能扶助保險)
可以單獨出單、保證續保到75歲,
在現階段失能險下,較適合我的選擇。
版上對 OIG 這張失能險討論較少,
另外查了版上對於康健人壽風評似乎不佳,
想了解版友先進對於 OIG 這張失能險的建議,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09.121.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surance/M.1647422962.A.B24.html
→ wayn2008: 可以買 但電銷業務不會純銷售這商品 03/16 17:43
→ wayn2008: 據我上次跟業務溝通 只買一個商品他們要花半小時確認 03/16 17:44
→ wayn2008: 填寫資料等等 所以只賣這個會餓死 不如找其他保戶 03/16 17:44
→ beriaura: 照這樣講,那現在去補61.5萬的業務,不就餓到翻過來XD 03/16 22:16
→ beriaura: 康健這張主要問題就好買的非保證續保 03/16 22:17
→ beriaura: 保證續保的限定電銷+不好買 03/16 22:17
→ wayn2008: 當時業務是這樣說的~我也覺得不合理呀 03/17 16:23
→ winnie3830: 康健人壽OIG那麼爛 09/16 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