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oe20080 (zoe20080)
看板Insurance
標題[討論] 13年車車險請益
時間Thu Mar 17 14:31:51 2022
大家好,
強制險快到期了,
想請各位板友給建議。
我的車是13年車,
平日星期一到五開快速道路+平面道路(單程約各6分鐘)通勤,
有時候下班後需要開平面道路(市區內,單程約10分鐘內)買東西等,
另外一個月內約會上高速公路2次(單程約30分鐘),
載人頻率低,一個月內最多1-2次而已,
車子只有我自己會開,
有雙實支實付+公司團保意外險。
目前投保國泰產險,續約保單如下:
https://imgur.com/90gpWDH
預計刪除:24 第三人責任險附加慰問金費用,
不太確定要不要調整:29 第三人超額附加條款一甲型,改乙型保額降為1000萬元,
請問還有沒有需要調整的項目?
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6.51.1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surance/M.1647498713.A.1B7.html
※ 編輯: zoe20080 (117.56.51.139 臺灣), 03/17/2022 14:54:31
推 hasoul: 如果有個人意外險或醫療險,強制駕傷可以考慮刪除!或是換03/17 17:03
→ hasoul: 成第三人的駕傷。03/17 17:03
→ hasoul: 超額的額度蠻高的,如果像節省一點保費,可以考慮調降第三03/17 17:04
→ hasoul: 人財損的額度
03/17 17:04
謝謝,我沒想到可以直接刪除駕傷險.........
推 anijain: 國泰投保超額,財損最低是50萬~不能再降囉03/17 17:56
→ anijain: 而國泰的超額乙式,是包含乘客險的03/17 17:58
→ anijain: 所以要加上乘客險才能保國泰超額乙式03/17 17:58
→ anijain: 其他家通常是甲式含乘客,國泰比較別是乙式含乘客03/17 17:59
推 anijain: 慰問金確實沒什麼用,有可能是因為超額2000萬而必須加上03/17 18:05
謝謝。對國泰超額甲乙式跟其他家相反,想改乙式是考慮有時候還是會載家人
※ 編輯: zoe20080 (111.82.33.154 臺灣), 03/19/2022 20:4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