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強制險快到期了, 想請各位板友給建議。 我的車是13年車, 平日星期一到五開快速道路+平面道路(單程約各6分鐘)通勤, 有時候下班後需要開平面道路(市區內,單程約10分鐘內)買東西等, 另外一個月內約會上高速公路2次(單程約30分鐘), 載人頻率低,一個月內最多1-2次而已, 車子只有我自己會開, 有雙實支實付+公司團保意外險。 目前投保國泰產險,續約保單如下: https://imgur.com/90gpWDH 預計刪除:24 第三人責任險附加慰問金費用, 不太確定要不要調整:29 第三人超額附加條款一甲型,改乙型保額降為1000萬元, 請問還有沒有需要調整的項目? 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6.51.1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surance/M.1647498713.A.1B7.html ※ 編輯: zoe20080 (117.56.51.139 臺灣), 03/17/2022 14:54:31
hasoul: 如果有個人意外險或醫療險,強制駕傷可以考慮刪除!或是換03/17 17:03
hasoul: 成第三人的駕傷。03/17 17:03
hasoul: 超額的額度蠻高的,如果像節省一點保費,可以考慮調降第三03/17 17:04
hasoul: 人財損的額度 03/17 17:04 謝謝,我沒想到可以直接刪除駕傷險.........
anijain: 國泰投保超額,財損最低是50萬~不能再降囉03/17 17:56
anijain: 而國泰的超額乙式,是包含乘客險的03/17 17:58
anijain: 所以要加上乘客險才能保國泰超額乙式03/17 17:58
anijain: 其他家通常是甲式含乘客,國泰比較別是乙式含乘客03/17 17:59
anijain: 慰問金確實沒什麼用,有可能是因為超額2000萬而必須加上03/17 18:05
謝謝。對國泰超額甲乙式跟其他家相反,想改乙式是考慮有時候還是會載家人 ※ 編輯: zoe20080 (111.82.33.154 臺灣), 03/19/2022 20:4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