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以下是我的保險 https://upload.cc/i1/2022/03/17/lNCnvZ.png
請問哪條可以刪呢? 強制險只想保最低額度~ 本身也有保醫療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67.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surance/M.1647532346.A.C4D.html
withcloud: 把車賣掉搭大眾運輸工具 03/18 01:19
hank0624: 為了省保費,我會建議您把車賣掉,不僅保費省了 連牌照 03/18 01:27
hank0624: 稅、燃料費都沒有了 03/18 01:27
REAW: 車子賣一賣啊~不然改騎自行車 03/18 06:09
owlkind: 推文搞笑 03/18 09:42
halflife: 道路救援用信用卡的 03/18 09:43
halflife: 有保超額 第三責任險額度看能不能保低一點? 03/18 09:45
vitoli410013: 老車如果沒有定期保養,怎麼能確認車況跟新車一樣 03/18 13:01
vitoli410013: 呢? 03/18 13:01
b19900127: 駕駛人傷害都拿掉,也省不到1000。但是其他的不建議, 03/18 15:17
b19900127: 不知道哪時候會有人來給你撞。開車技術很好不是理由 03/18 15:18
cx3373: 車齡高跟保險一點關係也沒關聯你家有錢不要保也可以 03/21 21:07